学员你好,只能根据用途计入费用,所得税前调增

老师,20年付供应商货款了 比如5000 发票一直没开 现在联系对方开票 对方说转行了 开不了发票了 这个怎么处理呢
几年前支付的货款,对方一直没有给我们开票,现在已经联系不上对方了 我们的账上要怎么处理呢?不能一直挂着吧
老师,我们去年就发货了,对方一直没有付款,我们也没有开票,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开票,说再不开,她的成本票就没有用了,请问如何处理
老师,我公司有几笔几年前付的款,对方一直都不开票过来,现在联系不上了,开不了票过来,请问这几笔款怎么处理呢?
老师,对公付款了对方没给开发票,时间久了也联系不上对方了,这个预付账款怎么清理
是手工费 那做账是做,借生产成本,贷应付账款 后面就无任何单据了
所得税调整 具体是哪个表 大概哪个地方可以说下吗 先有个印象
,借生产成本,贷应付账款 后面就无任何单据了
纳税调增调减那个明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