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费用化支出与资本化支出最大的区别 就是该支出是否增加固定资产帐面价值,如果不能增加,那么就属于费用化支出,如果可以增加,那么就属于资本化支出

我想问一下在实际操作中怎么去判断这个是资本化支出呢还是费用化支出呢?包括无形资产开发阶段的资本化支出和费用化支出我们怎么判断呢?
刚开始阶段我也不能判断能不能形成无形资产,大概率是不可能,我先计入研发支出-费用话支出-工资,如果后来形成了无形资产,怎么转换,分录是什么?再说了费用化支出,每月结转到管理费用,为什么不直接计入管理费用,还要过渡为了什么呢,是归集研发费用?能解释详细一下嘛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无形资产在开发阶段符合资本化条件前发生的支出算资本化还是费用化
研发支出的资本化费用转化,指的是形成无形资产。这个一般怎么确认呢?因为研发产品也会形成软件著作权证书。这个算吗?
各位老师 请问一下怎么判断研发资本化和生产成本了。因为我们公司是研发公司。但是研发出来的产品直接卖掉了。这样的话,那个产品的费用是算研发资本化还是算生产成本了。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老师,你说的比较笼统,可以举例说一下具体的一些支出,哪些是费用化哪些是资本化嘛?我根据这些自己再理解一下
你好, 企业自行研究开发项目在开发阶段发生的支出,同时满足下列条件的,才能予以资本化,确认为无形资产: 1.完成该无形资产以使其能够使用或出售在技术上具有可行性; 2.具有完成该无形资产并使用或出售的意图; 3.无形资产产生经济利益的方式,包括能够证明运用该无形资产生产的产品存在市场或无形资产自身存在市场,无形资产将在内部使用的,应当证明其有用性; 研究是指为获取并理解新的科学或技术知识而进行的独创性的有计划调查.开发是指在进行商业性生产或使用前,将研究成果或其他知识应用于某项计划或设计,以生产出新的或具有实质性改进的材料、装置、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