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资本公积转增实收资本,这个不涉及个人所得税的。如果股东实际缴纳了注册资金,那就交个人所得税,没有实际付款的话不需要。

甲公司和乙个人共同出资设立A公司,甲公司占90%,实缴182万,乙个人占10%,实缴20.2万。现A公司实收资本202.2万,现将A公司进行转让给B公司(甲公司和乙个人股权全部转),转让价215万,A公司帐上实际亏损21万全由B公司承提,请问甲公司、A公司和B公司帐务处理如何写?
A公司和B个人投资设立甲公司,甲公司用资本公积转增实收资本,那么B个人是不是要交20%个税,那A公司要交所得税吗?
A公司股东目前是甲个人和乙个人, 现在成立一个甲公司,甲个人再转股给甲公司。 这样的话,A公司分红给甲公司不用交分红个税,甲拿到分红后再按投资款投资给A公司,可以吗? 这样操作是不是省了分红个税
A公司股东目前是甲个人和乙个人, 现在成立一个甲公司,甲个人再转股给甲公司。 这样的话,A公司分红给甲公司不用交分红个税,甲公司 拿到分红后再按投资款投资给A公司 这样操作可以吗?
您好老师,甲公司股东a实缴资本0,现在转让50%给b,b付a50万。公司未分配利润是负数,a要交个人所得税吗?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那我刚做税务师综合题里有一道题就是这个要交,
你好,你是指的哪一个要交呢?因为你现在是两个人呀。
那个题里只问 了一个 个人股东,答案是要交20%个税
嗯,我这样跟你说,如果说有一个股东,他实际自己往基本户里转款了,或者拿出固定资产、无形资产投资了,他是要交纳20%的个人所得税的。
不是一个股东,就是我说的情话
你好,我的意思是a公司的话,如果说她用资本公积转正,资本是转给a的,就是a的名下的股份增多了,那这个也不涉及到个人所得税呀。
A公司和B个人投资设立甲公司,
甲公司有两个股东,一个是公司一个是自然人
公司不涉及个税,主要是自然人会涉及个税
你好,公司涉及的是企业所得税,然后个人的话涉及到个人所得税。他们大力都是属于所得税的。
他们的大类都是属于所得税。
A公司应该不交,因为居民企业之间股息红利免税
对,公司之间是不缴纳的,但是呢,它涉及到的是所得税这一块儿,嗯,因为居民企业之间的股息红利所得都是免税的。
为何很多答疑老师专业能力都不行
嗯,您好,您问的是哪方面的问题呢?尽量的时候再问问题的时候,如果问的实操的,你就说选择实操,如果问的是考证的,你就选择考证的那个选项。或者说你有喜欢的老师,认为不错的,直接艾特他也行,然后我就这样直接找专门的老师。
我的提问你就没有回答出来,第一问回答就不对,还说不用交个税。答案上明明是要交个税的,我只是想知道其中的原因,你也答不出来,后来的回答也没答到点上
你好同学,,你这个题目你是没有发全的对吧,,,因为一开始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题目的话是一个实操类的,你下次问的时候也可以发全一点,或者说你直接艾特一下比较优秀的老师,这样我后期我就不会回复您的问题了。
这个问题是全的,不要为没有能力而找借口。你以后不要接我的问题。不要再说了,浪费彼此的时间
你好好的不好意思了,我后期不会再接您的问题啦,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