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正常的话你要盘点,先盘点好库存,然后让账务上和实际的库存一致,然后后期的话买一个入库单,出库单,每次领货的时候直接开单据,这样后期结转成本就没问题。

老师,我们销售材料,用的进销存系统。问一下结转成本的事。正常情况下,我们当月销售,按出库的累计库存就可以结转,但现在涉及有一部分开了票,有一部分还未开票,还有一部分不开票,我这个怎么结转呢?~~我是想按开发票对应的来结转成本,但太多了,也剔不出来,假如我按出库一起结转,会不会有啥问题
老师,前几个月的生产成本结转按开票百分比来结转,因为没有出入领料单。现在盘点库存,后期我想正常领料,入库,内账,我应该怎么记账
#提问#老师麻烦问一下,因为前期仓库人员不稳,企业刚开始很乱,所以导致时间差等,老师如果4月领料单好几种材料才领了0.43吨,结果4月入库单入库112.5吨,问一下这种情况做成本怎么处理? 你好!你实际盘点差额多少? 我觉得没有料能生产出产品不可能,这应该是3月的入库吧,但3月份已做账,这个入库怎么做账?怎么入账呢 不用管盘点,只要有单据就是有,你看看怎么入账合理吧 如果什么都数据的话就好了,没有盘点表,也不知道库存多少?就现在这个状况怎么处理吧?哪个老师能给处理一下,麻烦接一下,不会的,不要接啊!
#提问#老师企业因刚成立1年,频繁换仓管,算成本用的领料单有开的有没开的,入库单也是有入库的也有没入库的,财务上根据开具出来的领料单和入库单做的成本,记得账,年底库存账实差异大,现准备换个新财务软件,这些存货数量怎么处理?发出去的成品基本都入账了?年底所有原材料账上1100多吨,库存308吨;库存商品账上-185吨,实盘280吨,我一月份建账接着这些错误,在1月份调整还是直接用仓库实际盘点数重新建账,查额怎么处理?老师看看怎么解决
老师,我想问一下库存的问题,因为前期会计没有进销成本没有对应,所以导致现在库存有60万,但实际上是没有,我想把之前的成本补结转了,但财务主管说不能转,因为转了亏本太多了。但是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去改变,按理来说,补结转是很正常的吧,补结转的分录这样做: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库存,然后:借:利润分配--未分 贷:以前年底损益调整。这样就不会影响本期的利润了(我们是代理记账的,客户不想做无票收入,不想交税)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盘点库存以后,我应该做账务处理。分录,
盘点库存以后,你先看看跟你账面上有什么差异啊,如果有差异的话,通过待处理财产损益调整一下,比如说你盘点的比你账面的多的话,嗯,比账面上多的话,借库存商品贷待处理财产损益,借贷处理财产损益贷管理费用。
这样调整以后它就正常了,你后期按照正规的流程来处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