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现在是免税和13%的,用金税盘或者ukey的,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的

建筑工程公司,将劳务承包出去,请问老师,是选择劳务派遣公司好呢?还是劳务公司好呢?(请老师也说明一下缘由)可以开进来的发票税率分别是多少呢?(请老师按一般纳税人一般计税和一般纳税人简易计税、一般纳税人差额计税及小规模纳税人分别说一下)最后请老师说下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选择简易计税和差额计税?谢谢!
老师好,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现在的开票税率分别是多少?
老师好,请问下如果开劳务发票,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的税率分别是多少呢?劳务类发票要怎么才能开呢?需要另交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 一下,劳务公司一般纳税人,为什么能开3%和9%劳务发票呢,两者有什么区别呢,需要知道要开多少点的劳务票出去呢。
请问老师和学员们,人力资源行业差额开发票怎么开的啊,规则是工资开普票、服务费开专票,但是具体票面要怎么写呢,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开的专票和普票的税率分别是多少呢?
老师,公司有实缴,在公示系统怎么操作呢,跟年报是一个地方操作吗
老师,营业执照上公司经营范围是目前生产的范围,但是有个管理层让我加上我们出租给分公司的厂租范围,这个可以增加吗?
免征增值税和不征税的区别
工程已转固划转给学校后,产生工程设计费、监理费等。后续产生的费用如何下掌握?是否需要记入固定资产,再划转给学校?如果记入固定资产划转给学校时,两个固定资产卡片如何整合?后续费用还是费用化处理?
老师,残保金怎么计算
公司属于餐饮行业,有时需要临时买菜或者借别人的厨房给客户品尝,在菜市场买菜没法取得发票,关于这部分报销如何规范呢?
个税申报是否要跟社保时间一致
老师你好,公司有位员工要求补2016年7月至17年6月的社保,那我社保费用是要做在当年度,还是说录在26年就可以了?
公司从2025年11月份开始交保险,2025年11-12月只交了养老 工伤 失业保险,所属期2025年11月4个人的保险在2025年11月份申报交纳的,所属期2025年11月份2个人的保险和2025年12月份6个人的保险在2026年1月份交纳的,这种情况,工商年报的本年缴费基数和本年实际缴费金额是填写几个人的?欠缴金额需要填写吗?
公司找货车司机拼车送货,司机无法开发票,这种可以报销,并税前抵扣吗?
再请问下小规模的开专票。劳务类是3%吗?如果是小规模的开专票,是不是除了要交增值税之外还要交个人所得税呢?
是的,这个是按照3%的
那也是还需要交个人所得税吗?
是的,这个个人所得税要缴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