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实际就是多记了数据,是不是呀?红冲就行了。

老师您好, 我们是小规模出口贸易企业,购买产品时因为对方不能开票。所以是老板垫付的货款。入账是做: 借:库存商品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我们出口也没有发票,是通过一达通代理报关。美元先转到一达通,然后我们再直接从一达通提现出来。入账: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一达通 那么结转成本该如何结转?
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老板买东西,一直公户支付,没有发票,现在汇算清缴我应该咋调整吖?有时候法人转他自己账户,支付维修费,标签费,下水道疏通费用。我不得不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但是钱知道收不回来了,发票也不会有了 还有支付猪肉,鸡肉,鸭肉都。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支付水电,借管理费用 水电费 贷银行存款 以上三种情况的。我需要怎么调整吖?然后年报了!!急急急在线等
老师,我充值粤通卡,充值的时候做账,借其他应收款—粤通卡,贷银行存款。然后粤通卡通行后产生费用,开具发票,我收到通行发票,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收款。但是现在有个问题,2021年的时候,有一张通行发票,是3.79元,我记成379元,一票没对账,没发现。现在对账发现了,这还怎么修改呢?跨年了,能改不?
乙公司提现10万元借给甲公司个人,乙公司挂其他应收款个人往来,甲公司未上账,之后甲公司还款,要求乙公司开具9%的工程专票10万元,通过对公账户转账还给乙公司,但是乙公司开票自己承担了9个点税款。现在有一个问题是当时甲乙对开票税款没有达成一致意见。没有说以后是给还是不给。 乙公司现金借款时 内账 借记:其他应收款 10万 贷记:现金 10万 乙公司开票收到款项 外账 借记:银行存款 10万 贷记:营业收入 9 贷记:应交税费1万 内账 借记:银行存款 10万 贷记:其他应收款9万 贷记:管理费用~其他1万 这样记账对不对,该如何正确记账
老师我把通行费的分录写错了但是账是8月份做的通行费不是能抵扣吗这个车是公司的,一开始我是这么写的分录借管理费用-通行费贷其他应付款-法人垫付的,后来发现这个发票能抵扣正确的分录应该是借管理费用,应交税费-进项税,贷其他应付款款-法人,那我一开始的分录怎么改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是的呀,是多记了。但是考虑到跨年了,有没有要特别注意的?就做个红冲就是了吗?
直接冲就行,因为你的金额非常小。
金额大了就不行?
大了,红冲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我现在金额先,直接红冲,没问题啊?
直接冲一点问题没有。
那请问直接冲,分录怎么做?
做原来相反的。做原来相反的愤怒。
做原来相反的分录。
直接写行吗?
原来的分录发来看一下。
因为不知道你原来的分录没法直接写。
我题目告诉你了!
。借其他应收款,贷管理费用。
管理费用是贷?不是借方但是红字负数表示吗?
软件做帐用借方红字。手工帐贷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