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使用的。

为什么税局代开的发票,复核跟收款是空白的,那发票能用吗
老师下午好!这张发票能用吗?收款人,复核是空白的,开票人写的代开电子发票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收到一张普通发票,只有开票员,复核和收款是空白,这发票能收吗?
你好 我收到一张10000的发票 但是 发票下面 收款人 复核 都是空白的 开票员 是管理员 这张发票能用吗
税务局代开的专票 收款人 开票人复核人 那些都是空的可以吗
那为什么是空白的呢
你好,这是软件自动的 自己填写不了 税务局那边设置的
好的,那为什么有些是写了法人的名字呢
你们是在自助机器上开的还是电子税务局?
电子税务局开的,自助机领取的,
自助机器修改不了的, 如果是在电子税务局话,有可能是自己输入
开票方式是一样的,就是领取发票的方式不一样
领取没有关系的,这个已经开出来了
电子税务局你下一次申请的时候,你可以看一下那个页面,可以自己修改的。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