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可以把题干拍全发我看看吗

2、2019年4月1日,甲公司开始建造一项工程,该工程支出合计为1,300,000元,其中,2019年4月1日支出500,000元,2019年10月1日支出300,000元,2020年1月1日支出500,000元。该工程资金来源于下列两笔:(1)2019年4月1日从银行取得一笔专门借款,金额为1,000,000元,期限3年,利率为6%,利息于每年4月1日支付。未使用借款部分的存款月利率为0.03%。(2)2019年1月1日从银行取得一笔一般借款,金额为2,000,000元,期限2年,利率为7%,利息于每年1月1日支付。该工程与2020年12月31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其中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7月1日该工程由于合同纠纷停工4个月。要求:计算甲公司与该工程有关的专门借款利息资本化的金额。这个专门借款资本化期间的应付利息不应该是1000000×6%×11÷12+1000000×6%×6÷12吗?2019年4月一号到2020年3月一号,11个月再加上2020年7月一号到2020年12月31号,6个月
老师好,请问这个题目中我有两个疑问:(1)2021.1.1借入的专门借款但是4.1日才使用,为什么算闲置资金投资收益的时候不能把这期间三个月的算进去?(2)在算一般借款应预以资本化利益费用的时候,在7.1日专门借款用完了,一般借款贴2000万进去,到10月前这笔2000应计息3个月。到10.1号又支出2000,也就是10.1号一般借款累计支出是4000,这四千到年底计息3个月。那么我的计算公式能不能这样列出 : 2000×8%×3/12➕4000×8%×3/12 =120万 因为答案中给出的计算方式如图2,所以我想请教下老师我这种方法计算是否是可以的?
老师,麻烦问下这个一般借款的加权数有点不理解?19年3月1号到6月30号停工了,付款日期又是19年3月31号,答案上的数也不对。不晓得那个是对那个是错了?
老师,对于职工工资和社保公积金计提,我一直在计提的时间方面有些混沌。比如,我现在9月,本月做8月的账,拿到的银行扣缴记录扣的社保和公积金所属期是7月的,这边当月15号是扣缴上一个月的社保和公积金的。那么我8月的对账单里发的是7月的工资,交的是7月的社保和金。那我9月针对这些时间交错的事件,应该怎么去做工资和社保呢?我9月应该写的是计提8月的工资、社保个人和单位的部分,然后写发放7月的工资、缴纳7月的社保和公积金。这样嘛?那不成了9月做7月的账务了??老师我这个字数有点多,麻烦您回答的时候可以引用下我的问题,然后加上“是的”或者“不是”,不然我怕看不明白。谢谢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不要再问了,你按照正常写凭证来就行,但麻烦您写的详细点,借贷分别是多少也写上,我是新手,不太懂!!!!16、1月18日,销售给个人蓄电池3台,每台240元,收现金720元。17、1月19日,将现金720元存入银行18、1月19日,收回广博贸易公司前欠货款52000元,存入银行。19、1月19日,预提本月应负担的商品保险费200元。20、1月21日,预付天宝公司商品货款40000元,电汇付款。21、1月22日,支付全年报刊费120元,现金支付。22、1月22日,购进变电器一批,数量100台,单价500元,价款50000元,款已去,手续费10.50元23、1月26日,收到天地公司预交购货款100000元,存入银行。24、1月28日,购买办公用品300元。25、1月29日,给王经理报电话费300元。26、1月29日,开支票一张,给灾区捐款10000元。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