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是的,您的理解正确。这种情况在实操中一般都是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或者要求差额计税的企业(劳务派遣公司)全额开具专票,对方根据自己企业的实际情况测算要求对方补的税点。祝您学习愉快,如果满意请留下五星好评,谢谢

(最近看直播课,有个一般纳税人开发票加税点多少才不会亏得问题,)这个是什么意思呀?看不懂。不就是13的税率么。说要加10%的税点。如果卖100不含税的产品,我发票金额开的是123(113+10)?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零散采购物品索要发票时,经常会有在原单价的基础上加税点的情况, 有些是加6个点开普票或者加10个点开专票(情况不一), 加税点后价格就高了,请问老师,1、我们应该加税点开票吗? 2、我们是13的销项,如果要开,是开普票还是专票划算?3、有没有相关的一些计算方法可以算出来怎样才更划算,谢谢!
你好...我有一个问题 比如我们给B公司加工产品..不含税价格100.税13 但是由于加工过程中消耗太大.B公司又额外发来原材料.材料成本10元. 第一种:B公司让我们给他们开100-10=90的加工费发票..等于开不含税金额90+11.7=101.7元的发票..他们给我们付款101.7 第二种:我们公司的老板觉得我们亏了..说我们给他们开113的发票..他们给我们付款113...然后他们给我们开购买原材料的发票不含税金额10..税额1.3我们给他们11.3.....那我们最后不是还是得了101.7 我没想明白这两种有什么不一样的..
.我有一个问题 比如我们给B公司加工产品..不含税价格100.税13 但是由于加工过程中消耗太大.B公司又额外发来原材料.材料成本10元. 第一种:B公司让我们给他们开100-10=90的加工费发票..等于开不含税金额90+11.7=101.7元的发票..他们给我们付款101.7 第二种:我们公司的老板觉得我们亏了..说我们给他们开113的发票..他们给我们付款113...然后他们给我们开购买原材料的发票不含税金额10..税额1.3我们给他们11.3.....那我们最后不是还是得了101.7 我没想明白这两种有什么不一样的..
我们是卖犬饲料,犬用品,和犬的单位,饲料是代加工的,一般饲料开的是免税,犬用品是13%的税率,最近税务局查,说是我们这4-5年开的犬粮发票的不对的,让补税,估计得好几百万,这个怎么翻盘啊,一直开的不对?我是没来单位多久我也不清楚咋个意思,很严重?这个事情,老板也去税务和人家谈了话今天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请问老师 支付店铺外包运营费用需要什么附件
注销时,资产负债表只有实收资本400,然后未分配利润负500,那么注销时清算企业所得税申报,主要有个剩余财产计算和分配明细表有个累计未分配利润,但是我未分配都负数了还要写吗
老师您好,有个产成品汽车线材这个月出库出不了,年中了留在账上不好看,想让这个月做个产成品减少 原料增加的分录,摘要写清楚一点就说上个月入错了,仓库那边给退成原料,请问这个分录我应该怎么写
申报个税是以实际发放日期为准还是计提时间为准
你好,老师,我公司有2021年付款的材料款,挂在预付账款,对方未开票业务也未报公司,,现在查到这笔款项,联系对方开票,对方不开票,说款项已退至业务经理账上。。现在对方不开票,预付账款贷方 冲 应收账款-业务经理,行吗?当时,我公司没有暂估成本,只是开进来发票,才入成本。
工商年报里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到底是单位+个人承担的合计?还是就是单位缴纳的那部分
老师,公司有个别员工交着老家的医保呢,没有交城镇医保的这种,但是其他养老、失业的,这可以吗?如何规避一下风险?
老师,一般纳税人,老板娘把它们超市买的菜,日用品,都开普票到公司,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好,请问老师每个月15号申报就要缴税了是吗?交的是哪些税种呢都是按月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