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做收入的分录就可以了 库存也出库 然后单独做个表统计

请问老师,款项已收到,货物已发出,但暂未开票该如何做会计分录?
生产企业,已开发票,未收到货款,未发货怎么做分录? 不用开票,已发货,未收到货款怎么做分录?未开发票,已收到货款,未发货怎么做分录?
老师是已经收款开票,但未发货出去,会计分录怎么做
未开发票(暂时未开,后期要开)未收款,但是货已经发出,如何做会计分录???
货已到,发票未到,但是货已经出口,怎么会计分录呢
发票额度提交后。购销合同确认是什么时候确认的?
你好,我们签了一个合同,是安装项目,但是有五个施工地点,这个需要每个地点开一个外管证,然后在五个施工地点预缴税款,开票是一个公司,这种开票怎么带出来五个外管证啊
老师,我想问一下上市公司的年报,能看出来什么?
汇算清缴,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情况及明细表里的研发费用总额,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明细表里的研发费用小计,需要一样吗?如果不需要,财务报表利润表里的研发费用数据以汇算清缴里哪个数据为准呢
小企业会计制度可以提坏账吗
朴老师您好,比如账面有库存商品50000,有应付账款50000,可以把库存商品抵了应付账款吗
老师您好,公司现在没有实缴,所有者权益是10多万,如果转股的话要按20%交个税吧
个体户,每月要报个税和增值税?
员工个人抬头的电话费,他用替票餐饮票报销,请问入哪个科目?
社保基数调整,应该怎么调?
库存结转那库存为负数了哦
先确定收入,后面发货再结转成本可以吗
同学你好 对的 这样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