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因为现在就是跟股票收入的状态差不多,你要确定输入,所以同时确定相应的税款。

收到工程结算,为什么要确认销项税?借 应收账款 贷 合同结算一价款结算 应交税费 销项税
①工程日常业务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机械/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预付 ②工程结算 借:应收账款-业主/甲方 贷:工程结算-项目名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主营业务成本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项目 贷:主营业务收入 ③对冲工程结算账户 借:工程结算-项目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机械/材料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项目 ④工程结算是贷方余额 借:工程结算-项目 贷:本年利润 那主营业务收入/成本也要结转到本年利润吗?这样会不会和第④笔分录重复计入本年利润呢?
老师,工程款开票的时候是应该确认主营业务收入,而不是工程结算是吧,能帮我看一下这个分录吗?:开具发票借 应收账款 贷 工程结算 ,应交增值税销项,同步结转成本:借 工程结算 贷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直接材料,借 主营业务成本,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贷 主营业务收入
老师,请问:根据施工合同的完工进度,向业主开出工程价款结算账单办理结算时:借工程结算,贷主营业务收入;开发票时:借应收账款,贷工程结算,贷应交增值税-销项税;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你看是不是这样?
老师我一个工程确认收入的时候做的分录是13个点,分录 借:合同结算-收入结转(不含税)4600 应收帐款 4600*13% 598 贷:主营业务收入 4600 应交税费-待转销项 598 ,这个月实际开票是9个点,多预估4个点的税金 我分录是这样做的可以吗?冲回了多预估税金 借:应收帐款 -4600*(13%-9%) 贷:应交税费-待转销项 -4600*(13%-9%) 借:应收帐款 4600 应交税费-待转销项 4600*9%=414 贷:合同结算-价款结算 4600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414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就跟确定无票收入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