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稍等一下,我看一下具体内容,稍后给你解析,谢谢

老师,我在一月份开出工程发票30万,在月时,我做了开出发票(借:应收帐款30万, 贷:工程结算29.7万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0.3万元)、暂估这项工程成本(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29万元,贷:应付帐款 29万元)月未还做了这项工程的结转(借:工程结算29.7万元,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29万元,合同毛利0.7万元;借:主营业务成本29万元,合同毛利0.7万元,贷主营业务收入29.7万元。 到3月份,开出的这项工程发票被退回,我开出负数发票,(借:应收帐款-30万元,贷:工程结算-29.7万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0.3万元),那这张负数发票,同样也要做负数的成本,月未也要做负数的结转吗
比如一个品牌的衣服委托代销商场卖,商场按销售收10%收取手续费,商场代收款项,并对外开具发票,分录是,借,银行存款1130,贷,应付账款1000,应交税费130, 借应付账款10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0贷,银行存款1017其他业务收入1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3 这个品牌的衣服,是做借应收账款1130贷主营收入1000,贷应交税费130,结转成本略,支付委托代销手续费,借销售费用100,应交税费进项税额13,贷,应收账款113, 是这样做吗
老师,我在9月时把未开票跟已开票都计算在一起做了一笔分录,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然后收入结转本年利润\'借主营业务收入本年利润,现在是做10月分,我把9月未开票的也已经开票了,那10月份我应该怎么做分录呀
老师,工程款开票的时候是应该确认主营业务收入,而不是工程结算是吧,能帮我看一下这个分录吗?:开具发票借 应收账款 贷 工程结算 ,应交增值税销项,同步结转成本:借 工程结算 贷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直接材料,借 主营业务成本,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贷 主营业务收入
小规模纳税人,小企业会计准则,季报时,收入小于30万,免税。那公司开的发票,是下面这样做分录吗? 借:银行存款113 款:主营业务收入1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13 月底免税,那结转应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13 贷:营业外收入13 备注:是增值税减免的那一部分金额13参与所得税的计算作为收入额?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你好,我看了你的具体账务处理,过程是可以的,逻辑也很清楚,学习了
可以这样吗?分录是对的吗
你好,分录是对的,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