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资产税前一次性扣除的不用写分录。固定资产是按会计准则,每月计提折旧。而所得税申报才是税前一次性扣除

老师,请问固定资产税前一次性扣除的分录怎么写?是否一次性扣除后,每年汇算清缴还要做分录调整?还是每个月要做分录调整?分录怎么做?
老师,我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后,账上分录怎么做,把全部折旧的金额一把折旧了,还是要按每个月计提折旧?
你好老师我有一个固定资产一次性抵扣,但是后期不知如何调增,调增得会计分录怎么做?是每个月都需要调增还是年底调增
老师,您好!固定资产的折旧按政策500万以下一次性扣除,会计分录怎么写呢,汇算清缴的时候我是按一次性扣除的,但是账上没做调整
购入一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后,不需要每月做累计折旧分录,下一年汇算时调增是不是,调增多少?是这一年的累计折旧么?
老师,意思是只是申报表做变动?那每年的汇算清缴要做什么变动吗?
是的,以后每年的汇算都要做纳税调整
我的帐每个月还是照常计提折旧?不用做任何的变动?
是的,账目每个月还是照常计提折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