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现在要做凭证了,然后成本的话,你在填写那个经营所得的时候,填的那个成本是包含你的成本费用的,也就是说根据发票来做到账务里的成本和费用。

老师好!我公司是个体户,之前是核定征收,没有做帐,就是按照核定的金额交税,现在改为查帐征收了,是不是要做帐了?经营所得申报的时候要填收入和成本,成本是实际发票入账的成本填写?
从第二季度改为个体户查账征收了,那我报经营所得申报的时候需要填写第一季度的金额吗,(第一季度就没有做账因为是核定征收),还是只用填我第二季度的经营所得呢
你好老师,我是上海地区的,以前是核定征收缴税,2023年变成了查账征收,我第一个季度报税开票金额30万以内(实开五六万),这个是免税的。 第二个季度报经营所得税时(预缴纳所得税)发现问题了从核定征收变成了查账征收,扣的税款比原来高出好几倍,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报税交税了。以前都是填个收入总额就行了,成本是0元。现在报税减免完还是原来的好几倍价格,我以后该怎么报税,成本费用是指的别人给我开的发票还是什么,收据或者不是发票之类的能作为成本费用吗。还有就是我在网上看查帐征收要开始做账了,我要怎么做帐? 问题有点多,麻烦老师了!感谢!
你好,之前公司是核定征收,前面做的时候没有对过银行,开的票全部做的银行收入,导致账上银行过大,现在改成查账征收了,银行这款的帐要怎么下呢
老师你好 一个个体户,之前是核定征收,但是在去年12月改成了查账征收,之前的没有账本也没有相关成本费用票据,现在做汇算清缴成本费用这个怎么填写呀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好的,明白了,谢谢李老师!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