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为什么纳税调增?您这个是属于行业规定保险金额

老师好,每个月计提社保和工资的分录可以这样写吗? 计提时: 工资部分: 借:管理费用-管理人员职工薪酬/销售费用-销售人员职工薪酬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单位承担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会保险(单位)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 借:管理费用-住房公积金(单位)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住房公积金 个人部分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 -代扣公积金 最终扣缴: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会保险费、应付住房公积金 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代扣公积金 贷:银行存款 最终工资发放: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疫情期间分公司网银不能用,给员工发工资,是直接用总公司账户转给员工的,总公司写分录:借其他应收款-分公司,贷:银行存款,对吗?分公司正常做工作,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付款-总公司,贷代扣代缴保险,还款时,借其他应付款-总公司,贷银行存款。这样写分录对吗
同一省市区域注册非独立核算分公司,目的用来交总公司员工社保,分公司没有实际经营业务发生,收到总部资金后只用来发工资交社保。这种情况,总公司计提时,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社保;付款给分公司时,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分公司提供代付社保和工资款费用单时,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社保 、 应交个人所得税、个人社保部分 贷:其他应付款 。分公司收到总公司拨款,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分公司银行代扣工工资、社保时,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是这样吗??那申报个税是分公司还是总公司操作?
你好 我公司是保安公司 每年给员工买意外保险金额比较大 年底汇算的时候还的调增 我能不能把工资高的 付工资是借应付工资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付款(把保险金额扣除来) 买保险的时候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相当于代扣员工工资买保险 这样做帐可以吗?
而是请教一个问题哈,就是发工资的时候是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其他应收款个人保险,银行存款。 等到交保险的时候,是借应付职工薪酬,其他应收款-个人保险 贷:其他应付款 我就是没大理解,就是发工资的时候把个人部分扣出来,交保险的时候再把个人部分付出去,就是借贷就平了是吧? 其他应收款不应该是借加贷减吗? 为什么他发工资扣这一部分?他是在贷方交保险的时候,这个其他应收款在借方呢?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