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电费这些开票出去; 你就得做 :借 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租赁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其他业务收入- 电费收入; 借其他业务成本 -电费; 借其他业务成本 -折旧费贷累计折旧 ; 银行存款

老师,我们工厂是制造业,老板把多余的的厂房分割一部分租给别人,我们代收他们的电费,让后开票给他们,现在房租和代开的电费分录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是工厂制造业,平时买设备的,现在老板把厂租一半给A公司,我们开票给A公司收水电费和房租费,这样怎么做分录
老师好,工厂出租一条流水线给其他人做,相应的把一部分厂房设备也都租给他,产生的房租水电员工工资等等,都是我们先代他支付,现在要他付给我们,应该用什么科目
老师你好!电费户头是我们厂,但我们是租的其中一个厂房,我们厂付整个厂区的电费,电力公司把票开给我们厂,然后由房东把其他两家公司的电费收齐付给我们厂,我们能否把房东付我们电费金额部分开电费发票给房东吗?
老师,请问下,我们的厂房是租的,有部分地方是我们后转租给别人的,水电费发票是开的房东的,房东给了我们水电分割单,我们只可以租费用,我们的水电费现在是跟转租的这方公共承担的,我应该还是出具分割单吗?我实际入费用的金额是不是要减去我开给对方分割单的金额?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还需要折旧吗?
你好; 需要的; 按月折旧 这部分租赁期间计入成本
是收的房租要折旧,还是电费要折旧啊,一脸蒙
你好; 我上面给你 电费 和租赁费一起在给你做分录的哇 ; 你分别 看 ; 我只是给你合并做的
嗯,我知道要分开做,但是不明白,是电费要折旧,还是房租要折旧,还是两部分都要折旧
你好; 电费没有折旧哦 ; 电费贷方我做的是 银行存款 ; 房租折旧是做的 折旧部分; 算了还是分别给你做; 你没有理解 分录; 比如 电费这些开票出去; 你就得做 :借 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租赁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 借 银行存款 贷 其他业务收入- 电费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同时结转成本 : 借其他业务成本 -电费;贷 银行存款 ;;;借其他业务成本 -折旧费贷累计折旧 ; 2022-08-24 16:24:27
好的,好的,谢谢老师,房租结转,贷方直接是累计折旧是吧
是的。 就这样来理解的;
我们每个月的主营业务收入,都是自动结账的,这个其他业务收,是要手动吗
你好; 你们 业务成本 自己做账哈; 月末结转损益到本年利润 (这个损益结转是自动的 )
因为软件会自动结转收入类的成本,但是贷方不是银行存款,而是本年利 润,老师上面说贷方是累计折旧,这个矛盾吗
你好 ; 我说的损益科目结转; 跟你银行存款没有关系 ; 你累计折旧 借方不是 其他业务成本科目嘛; 其他业务成本 科目 月末转 ;借本年利润贷其他业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