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的话只要对方认可的话是可以的,不影响。

老师您好,之前我们开给客户美元发票,美元金额:1500 汇率:6.8578,现在对方要付人民币,不肯付美元,我们想让对方付一个比票面汇率高的折算人民币金额,这样可以吗?这样的话和发票就会不一致可以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个业务,需要开通注册PayPal账户 这个支付平台收的假设是美元等,到时我提现成人民币,提到对公去的话,这个金额是不是就当做我们的收入一样缴纳、做账就可以了?
老师,我有个很烦恼的问题,我们4月总共付了两次款给香港公司,分别是10万和20万人民币,对方也分别给我们开具两张了invoice发票,分别是15000美元和30000美元,和人民币都是对的上的,7月我们之间的合作结束,向香港申请了退回剩余款项,金额为8000美元,人民币5万4千元,我们已经入账45000的费用发票,现在退款了8000美元,应付账款为-5万4千元人民币,我这个入账和发票怎么调整呢?如果把30000的这张发票重新开具的话,那就是需要重新开具22000元发票,但是我这个因为用的都是应付账款科目设置了外币核算,把22000入账的时候需要填写那个个汇率,这个汇率是自己计算吗?麻烦老师帮我看看这个问题,我已经问了很多老师了,回答的都不太清楚,实在不知道怎么解决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新注册的企业,中外合资有限责任公司,合同和注册资本都按美元,合同规定比例不能更改,现在中方的人民币按当天汇率中间价换算比约定金额多了300美元, 那我想问下: 1 这个验资报告是不是用美元来做,和确认比例 2 中方人民币换算美元多出来的300美元,是不是要做资本公积 3 合同和注册资本是美元,实际做做账用人民币,那用美元计算的比例和用人民币计算的比例是不同的,我们发生纠纷或者以后清算,分红应该按哪个比例为准呢
老师好,有一家供应商,我们应付的是人民币与美金,但是实际支付的全部都是人民币,对方开给我们的发票分开开了,按人民币与美金来开,跟银行流水不一致,这样可以做帐吗
2026.5月收到,甲公司投入县中学200万本金,获得县中学2025年分红31万(合同约定捐助资金),会计分录怎么做?
现在的经营租赁,工程车的税收分类编码是多少
请问自然人个税退税在哪里退?
老师好,我公司前期有未开票收入,已缴纳增值税税款,现在需要开票,如何开票
直播间实景搭建属于什么会计科目
公司购买地,盖房子,付给工程队工程款一部分,工程队没开票,分录怎么做
老师,收了1分钱的验证码款,没有发票,做无票收入,记到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交增值税不?就1分
老师您好,社保增员,缴费工资不能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房地产评估公司,形式为基本是合作方,比如说合作方的业务10000元,要是他们自己做评估,我们公司只审核,他们就会提走70%的提成 我们只留30%不到运营,因为还有5%渠道费要给别人。这样的话他们提走了70%基本都是用个体户开来的票。现在我们进行股权变更,税务不给过,说什么成本基本都是个体户不合规。可是我们事实就是如此 咋办呢?
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安排人员去项目上干活,是装机服务等,请问对方应该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吗?还是生产生活服务-安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