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免税处理。

老师,出口的货物,收汇结汇以后货款付现金的,没有进项发票,不做出口退税的,这样的怎么做分录。
老师,出口的货物,收汇结汇以后,用现金支付的货款给供应商,没有进项发票,也不做出口退税的,这样的话怎么做分录? 谢谢
老师,外贸企业,货已到仓库,但是没有收到货款也没有支付供应商的款,怎么做分录,然后这笔货发出去给客户了,但是没有收到客户的货款也没有支付供应商的货款,这个分录怎么做。谢谢
老师,公司8月份赊购了一批货物,出口的货物,货8月份已经发出去了,8月份做了赊购和发货的分录,9月份收到了客户的货款,但是我们没有支付给供应商货款,如果直接把收到的全额货物做成主营业务收入会要多交很多所得税,我想把收到的货款冲掉赊购的货物的应付账款,可以这么操作吗?应该怎么做分录呢?谢谢
我们进口一批货物,进口增值税已缴纳,到货时发现破损①如何做账,运输公司按110%比例赔付给我们,我们收到赔款110②如何做账,在支付货款时,我们需要把超出货物价值部分10返还给供应商③如何做账,这货没有退还给供应商,检查发现可以降价销售④如何做账请问这四处账务处理是怎样的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老师你好,稽查这边要我们补23-25年水电费发票给食堂,但是我们水电费发票收取的是普票没有进项,我们又是学校,说进项有的是不能抵扣的; 稽查人员给的建议是一是专门用于食堂平价:转让电费相关的进项可以抵扣,这是指取得的水电专票。二是用于教学免税收入相关的进项不能抵。三是除上述两项以外不能区分的进项,按应税收入占全部收入的比例来计算抵扣。 这里面的第三条是怎么操作,能讲解一下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一般户银行账户注销,账户余额可以先转到个人卡,再转回基本户吧,账务处理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工厂包装的零工开什么税收分类编码?
好的,是的,出口是免税的。那分录应该怎么样做
(1)企业只有出口免税货物的业务,没有内销时的账务处理 对企业只有出口免税货物的业务,其采购货物的进项税额直接计入采购成本,会计处理如下: 1.采购时,根据发票上价税合计数: 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 2.出口时,按取得收入 借:应收收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出口货物收入 (2)企业既有出口又有内销的,应分别核算出口货物和内销货物的销售额、进项税额,属出口货物的,按(1)条规定处理,属内销货物的,在购进原材料时 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费) 贷:银行存款 销售时: 借:银行存款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费) 主营业务收入——内销收入 (3)既有出口货物又有内销货物,如不能分别核算进项税额的(注:销售额必须分别核算),在购进时按全部进项税额,作如下分录: 借:原材料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费) 银行存款 月未计算出出口货物不予抵扣的进项税额从“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账户转出,计入“主营业务成本”作如下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4)出口按规定不予免征增值税的货物或销售给其他企业出口的,视同内销货物处理
谢谢老师,是现金支付的货款,没有取得进项发票,怎么做分录
你们需要有成本发票的 没有就暂估 然后纳税调增
好的 我再去看看课程了解一下暂估 对了,老师,这个成本票可以是管理费用那些吗?
管理费用是费用 不是成本
老师,那没有货款成本的话怎么办?
同学你好 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调增
是利润增加吗?
对的 然后缴纳所得税就可以了
好的 明白 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