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给对方开了发票的吗?

老师,出口的货物,收汇结汇以后,用现金支付的货款给供应商,没有进项发票,也不做出口退税的,这样的话怎么做分录? 谢谢
老师,外贸企业,货已到仓库,但是没有收到货款也没有支付供应商的款,怎么做分录,然后这笔货发出去给客户了,但是没有收到客户的货款也没有支付供应商的货款,这个分录怎么做。谢谢
老师,公司8月份赊购了一批货物,货8月份已经发出去了,8月份做了赊购和发货的分录,9月份收到了客户的货款,但是我们没有支付给供应商货款,如果直接把收到的全额货物做成主营业务收入会要多交很多所得税,我想把收到的货款冲掉赊购的货物的应付账款,可以这么操作吗?应该怎么做分录呢?谢谢
老师,公司8月份赊购了一批货物,出口的货物,货8月份已经发出去了,8月份做了赊购和发货的分录,9月份收到了客户的货款,但是我们没有支付给供应商货款,如果直接把收到的全额货物做成主营业务收入会要多交很多所得税,我想把收到的货款冲掉赊购的货物的应付账款,可以这么操作吗?应该怎么做分录呢?谢谢
我们是销售方,发了商品货物给客户了,但是还没有收到他们的货款,也还没有开发票出去给他们,这种可以做应收暂估吗? 会计分录是怎么样的
老师你好,请问利润分配盈余公积提到多少不能分配
如果本年增值税税率突然高了,会影响下年的增值税税负吗?
劳务派遣单位原来开票的项目是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费这个好像改了是生产生活服务了是吧那项目怎么写呢
实缴的几万块钱,是走的现金,股转需要凭证,当时没有凭证的。有没有版本发个我补一个税务,谢谢
老师,26年重庆初级继续教育学习开始了吗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是制造业 做铝合金的工厂 做出来的成品有很多又很杂的情况下 这种怎么核算成本
老师,我是刚刚咨询您问题的学员。我想学习实操,请问现在有哪些课程可以学习,我只学了一点点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
没有给国外客户开票,郭老师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发出去,借发出商品贷库存商品。
好的 那个科目里面没有发出商品这个科目怎么办呢
好那就第二个分录不用做。
这批货发出去以后不做分录没有关系是吧?那到时候货物发出去收到客户货款了分录怎么做呢
借应收账款 贷库存商品吗
你以后开了发票再给我就可以当借应收账款带主营业务收入这个才对
好的 我下午再领悟一下 这一出一进的对我来说有点复杂 我又想一个程序一个程序做清楚 谢谢郭老师 我先不评价,下午我可能还有问题想请教你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郭老师,货物从仓库发出,但是没有收到货款也没有支付供应商的款。我按你说的做分录,新建了一个科目叫发出货物,但是结账的时候显示资产负债表不平,说是这个科目没有在资产负债表里面。应该怎么办呢?
你的存货里面没有取到这个数据
这个发出商品借方余额在存货里面。
你说的存货是不是库存商品科目,你的意思是不是在库存商品科目下建一个发出货物子科目?我是另外新建的一个一级科目发出货物
同学,我的意思是发出商品的借方余额在你的资产负债表存货余额里面
就是你的存货取数要包含这个发出商品,具体的怎么调整,可以问下软件。
我联系了会计学堂卖我们软件的老师,他说不需要新建一个科目,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谢谢老师。再麻烦老师一下,我们结汇了一笔款,折合人民币67800块钱,我做了收汇和结汇的分录,收汇:借银行存款美元 贷应收账款 结汇:借银行存款人民币 贷银行存款美元。然后现在我想问一下怎么把这笔款转到主营业务收入。麻烦老师了。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好的,谢谢老师。这么晚就不继续打扰。辛苦老师了。晚安了。
不用客气 有问题继续问就可以
今天这么晚了 问了这么多问题了 不打扰老师休息了 下次希望还能碰到郭老师 晚安 好梦
非常感谢 早点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