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工程施工贷原材料,借应付账款贷原材料,这个做了吗?这个不也带红冲?

老师,请问建筑工程施工在施工过程中, 收到款写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应收账款 开发票的时候写;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应交税费-销项 需要确认收入和成本的时候写:1、借:工程结算 贷主营业务收入 2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老师,想请问建筑行业月末收入成本结转的情况,我们公司开出发票有9%和3%的专票,入到工程结算收入里面,收到的成本票入工程施工里面,月末结转的时候,月末工程结算收入全部转到本年利润,工程施工有大多数转发工程结算成本,我不知道以前会计怎么转的成本,想问一下老师,能帮忙讲详细一点吗?就这里 难住了
老师,我有点不太会用工程结算,比如我们和甲方结算时,还没收款,借应收账款,贷工程结算,付款时,借,工程结算,贷主营业务收入,平时入成本是借工程施工_合同成本—材料费,贷银行,我确认收入的同时按比例确认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不行吗,现在还用合同毛利这些吗
老师,在收到发票时我红冲了之前的工程成本后,在确认收入,工程施工结转成本的时候 ,工程施工不就变负数了吗
老师请问,我们的收入在开票时我已经确认了收入 ,可付出去的成本,我目前是计入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里 ,我是应该在确认收入后就转成本吗?还是工程结束了再来转成本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做了 红冲了
你好,那你的工程施工不会出现负数余额的,你再看一下。
老师不是说拿材料 项目领用材料 付款分别做三个分录 然后再收到发票时把之前的三个分录红冲了吗 那我后面工程施工结转成本的时候工程施工不就是负数的啦
你好,我就不相信了,怎么会出现负数 贷原材料、贷应付账款, 借工程施工,贷原材料、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 借工程施工贷主营业务成本, 借原材料贷工程施工, 借应付账款贷原材料 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或者是银行存款, 借工程施工贷原材料,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 哪里会出现负数,你指出来
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或者是银行存款, 借工程施工贷原材料,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 收到发票时 是我漏做了这笔 借工程施工贷原材料
现在找到问题所在了 感谢老师耐心指导
之前的分录全部都红冲。
我已经全部冲了
那就不会出现负数的,你可以试一下的。
我已经调好了 非常感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