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咱们什么时候确定了收入,再把工程施工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里就可以的。

建筑公司新收入下科目用到了合同结算,合同履约成本,但因为收入结算,算收入!但我就是一套账,开发票了才确认收入!所以目前还是用老方法,还是以前的科目,工程施工下面合同成本,每月结转到资产库存商品(工程成本结转),然后等开发票确认收入,再按比例结转成本到主营业务成本,可以吗
老师,我有点不太会用工程结算,比如我们和甲方结算时,还没收款,借应收账款,贷工程结算,付款时,借,工程结算,贷主营业务收入,平时入成本是借工程施工_合同成本—材料费,贷银行,我确认收入的同时按比例确认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不行吗,现在还用合同毛利这些吗
老师,在收到发票时我红冲了之前的工程成本后,在确认收入,工程施工结转成本的时候 ,工程施工不就变负数了吗
老师请问,我们的收入在开票时我已经确认了收入 ,可付出去的成本,我目前是计入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里 ,我是应该在确认收入后就转成本吗?还是工程结束了再来转成本
建筑业小规模,工期成本收入都没法确认,22年项目没有结束.22年暂收到甲方预付款1800万,开票460万,是按照开票来确认收入的,工程施工科目发生1200万。我应该怎样结转成本,是把工程施工1200万全部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我在开票时就已经确认收入了 然后现在是收入已经确认 工程还没结束 付的款还挂在工程施工 还没转成本
确认收入了,咱们接着就要把工程施工转到成本里面,因为收入和成本是相对应的。
不管工程有没有结束吗? 那这样以后工程结束了 结算应该怎么做呢?
你好,如果说咱是一部一段时间一段时间确定收入的话,就要一段时间一段时间确定成本,就不用非得管工程结束不结束了。如果说要等到后期所有的工程完工以后再确定收入,那就最后再确定成本
我是一段时间一段时间确认收入的 比如说工程预收款甲方付款的时候要求我们当时就要开票的 我在开票的时候就确认收入了
你好,对,所以说咱要一段一段的确认相应的成本儿,把工程施工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里。
老师那像我们支付的材料款 发票还没开回来那种 但钱已经支付了 我这样做对吗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预付账款 这样对吗 收入已经确认
你好,你相当于享受暂估成本了,后期来了发票以后得去冲减掉这个科目。
老师的意思是我预付款先暂估成本 还有支付的劳务分包款还没发票的 都先暂估成本 是这意思吗
你好,对,咱就相当于是暂估成本,后期有了发票以后,你可以直接负责这个暂估成本的凭证上就可以,或者是把原来暂估的凭证冲减了,再重新做一笔凭证也可以。
那暂估的金额应该根据什么来呢?就是你当月所有付出去的款项但没有拿回发票的吗
你好,这个根据大体收入的百分之六十七十八十的比例就行,或者说你如果说能准确地核算咱一共用了多少材料的话,按照准确核算的那个金额,咱姑也可以。
暂估估的只能是成本 不能估费用 是吗
你好,对,只能暂估成本,不能暂估费用。
好的 感谢老师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祝您生活愉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