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就可以了。

老师您好,员工如果在其他单位交社保,在另一个单位签的是聘用合同,聘用的是全日制技术人员,要怎么在另外一个单位申报个税。是按正常工资薪金还是按劳务工资申报个税
老师好!如果员工在一个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单位给缴纳五险一金,但是员工没有岗位,在另一个公司做的临时工性质的全职工作,这种情况怎么申报个税呢
老师好,在两个公司任职,并开支,这两个单位应该怎么申报这个职工的个人所得税呢? 是一个单位按工资薪金,另一个单位按劳务报酬申报吗?
我们单位员工和我们签了劳动合同,又在别单位签了劳动合同交社保,我单位把公司应承担的部分单独补贴给他了,每月工资按工资薪金申报的,代扣代缴个税。我单位有什么用工风险吗?
我们单位外聘了一个技术人员,签了一年合同,他的人事关系不在我们单位,也不给他交社保,这种情况怎么给他交个税?是按员工交?还是按劳务交?一个月一万多,如果按劳务20%的话一个月个税都要2千多,这也太多了吧,可以怎么操作少交一些啊?
谢谢老师
老师我指的是没有上社保这家,签聘用合同这家公司,这个人三十多岁不是退休的
也是按工资薪金申报是吧
你好,一个人可以有多出工资,但是社保他只能在一个企业缴纳
老师,主要是不清楚这个聘用合同是按劳务还是正常工资薪金申报
你好,直接按照工资薪金就可以的,如果按照劳务报酬,你得让他开发票才可以抵扣。
老师。开发票才可以抵扣这个不太懂
劳务费需要有发票才可以抵扣企业所得税。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