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如果税务局觉得你们其他没有问题了,就算结案了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的规模比较大,员工有500多人,是一般纳税人,然后利润也挺大的,公司为了避税,就出了个主意,让公司的员工去注册个体户,给员工一定的好处费,然后让个体户给我们公司开发票做成本用,请问我们公司这样做有风险吗,我担心的是员工离职的时候,把这个事情给捅出去,第一个问题是,个体户注册很简单吗,不要求注册地和实际经营地一致吗,不用审核工作地点,就可以审核通过吗,还有一个问题,这个个体户应该不会举报吧,首先,他自己也会受到牵连,因为个体户自己本身也是虚开,那不是把自己也给牵连了吗,个体户有什么说法举报吗,应该没有说法把,还有我们公司是没有虚开,我们公司就算被员工举报了,那我们公司也就是补税,不能抵扣吧,也不涉及虚开,风险也不大吧
老师好,公司存在虚开发票,税务机关要求自查,补税。要是我们只是自查60%虚假发票 然后补税 把报表和完税凭证等送交了税务局,是不是这件事情就算结案了。
老师你好,公司一般纳税人,前几天s局进行了稽查,随机自选,查到我们公司要求我们自查,昨天下到公司进行了账务查验,问题发现是让我们把增值税柴油发票进项税额转出 我们公司固定资产没有柴油车的,进了柴油发票并进行了抵扣。这种情况下是得开租车发票对吧?如果这个租车,租金可以写无偿使用吗?然后我们给他加油订成本和费用了,租金最低限额的有多少? 现在我们的解决办法?怎么能降低纳税所交税额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有两家公司,有一家公司税务局查了说我们电费不合理,然后就是补交之前的税费,现在就是说这家公司替另外一家公司交了罚款,现在想让另外一家公司承担,那另一家公司的帐是怎么做呢税务局的意思是开发票给另一家公司,但是已经补交了增值税,再开票的话又要交增值税了,所以想把从帐上调整,那应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好,由于我们存在虚开发票的情况,税局查到后,整了两百多万的进项税转出,管理员就让我们去领那个 税务通知回去,我们问需要怎么处理,管理员就说把事情告诉你老板,他也没说怎么处理,开给我们进项发票的公司,我们都联系不上,现在不知道办,请老师指条方向 老师,之前问题老师了,有满意的回复了,现在想加问一下, 到现在我老板还没处理得,那我很纠结,今天需要申报增值税吗?我是等处理好再申报,还是,今天就报,一直不扣款呢?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事情是这样的,发票肯定是虚开的,但是给税务局的解释了 当时可能价格虚高了,后来就把价格调低 冲减了营业成本 补交了企业所得税。这样算不算 可以结案了
你需要把资料给税务局,税务局会把你的方案汇报上去,上面领导同意就会结案
资料就是 改的报表 完税凭证 扣税的银行回单 这些?
是的,还有你的自查报告
自查报告 这个不知道怎么写哈 老板说 就是当时发票价格开高了 多做成本了,实际是根本就没有这项业务,开票的单位 也是老板家人的公司。
你好同学,可以的,把税补掉,态度好点,一般没啥问题,你虚开金额有多大?
虚开单价是250 数量是9000,后来改的单价150 差额100部分 成本全部调出 补税
那没多少问题的,金额很小,一般没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