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这个多的部分 是计入资本公积去的

公司认缴资本500万,有两个股东,引进一个新股东占股10%,100万,是不是这两个股东就要股权转让给新股东各自5%啊,然后给他们10%的钱啊 ,多的钱就进资本公积了啊
老师,A公司有两个股东,注册资本500万,股东1是法人股东占12%,股东2是自然人股东占88%,股东1实际出资额509000元,股东2实际出资额2125000,之后股东1又把7%的股权转给股东2,自己剩5%股权, 借实收资本-旧股东 贷实收资本-新股东 金额该写多少,股权协议转让合同是按35万转让的
老师,A公司有两个股东,注册资本500万,股东1是法人股东占12%,股东2是自然人股东占88%,股东1实际出资额509000元,股东2实际出资额2125000,之后股东1又把7%的股权转给股东2,自己剩5%股权, 借实收资本-旧股东 贷实收资本-新股东 金额该写多少,股权协议转让合同是按35万转让的
老师,A公司有两个股东,注册资本500万,股东1是法人股东占12%,股东2是自然人股东占88%,股东1实际出资额509000元,股东2实际出资额2125000,之后股东1又把7%的股权转给股东2,自己剩5%股权, 借实收资本-旧股东 贷实收资本-新股东 金额该写多少,股权协议转让合同是按35万转让的
公司有两个自然人股东,资金全部未实缴,公司也没盈利,其中有一个股东要退股,当时注册资本500万,退股股东占260万,就目前来看,公司实缴不了500万.现在我们是直接减资260万,还是股权转让260万给另一个股东后再减资?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那被稀释的 是不是要原来股东转让股权啊 然后新股东付给他们相应的钱啊
你好; 你们 到时要看你们 稀释的 ;相当于是老股东转让部分股权给新股东 ;这样涉及老股东缴纳所得税和印花税 ; 新股东缴纳印花税; 到时 如果是溢价转让; 老股东缴纳的税费多 ; 之前 老股东都实缴了资本的嘛
营业执照认缴500万,实缴200万
你好 ; 意思两个老股东只是部分实缴了; 还有部分是没有实缴的; 原来股东 两个分别占股多少 ; 转让了5% 合计是10%给新股东是吗
是的 原来两个股东各自50%,现在新增进来一名股东,实收资本不变。各自稀释5%给C. 不太明白这个怎么操作 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 那你们应该每个 老股东实缴250万 ; 现在实缴了200万 ; 那么 这样算 应该是转让10%是 50万的金额; 你们溢价转让了 ; 这个款是私下新老股东去支付 ;还是通过公司支付
如果是通过公司会怎么样, 如果私下股东转让 又怎么样?
你好; 公司做 :借 银行存款贷实收资本- 新股东; 资本公积 ; 退还借 实收资本-老股东贷银行存款 ; 私下转 “借实收资本-老股东贷实收资本- 新股东 ”
老师,确定这是对的哈,他们是不是要签订一个股权转让协议?然后缴纳印花税,千分之五?
你好1. 是的。 肯定要有股权转让协议的; 印花税是按万分之五缴纳哈; 不是千分之五
走公司层面 只会老股东要缴纳所得税吗 20% 公司不会缴纳什么税是吗
你好; 老股东不管怎么走; 老股东要缴纳印花税万分之五和所得税20%
谢谢老师。 那如果是实收资本变化了,以前是500.现在新增了一名占股10%,投了100完,公司资本变成600万。 这个又怎么算 要不要股权转让啊
你好; 资本不变化的; 营业执照基本不动 ;只是 新股东 多花钱买之前股东的部分股权而已 ; 需要 做转让
如果 我去工商局增资 就变成600万了呢
你好 ; 你增资要变成600万 ; 那么你 是先增资 还是先转让股权 ;
不能同时吗
你好; 可以同时的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