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可以的,本身就是这个意思

老师,能不能这样理解初级中级注会,会计都是最核心的一科,而其他的税法,财管都是为会计服务的
老师,会计省赛要选岗位 财务分析,成本管理,预算管理,投资融资 这四个中选一个 然后 财务会计,税务会计,业务财务,财税主管 这四个中再选一个,其中个人赛也是税务会计 我个人擅长财务会计所以就选了财务会计然后再加上个人赛的税务会计,还剩一个岗位,我不知道怎么选,财务会计岗是不是需要的理论是初级会计实务,中级会计实务,高级会计实务,学注会的会计这科也可以吧
今年我38岁了,去年通过中级一科,会计考了56分,财管考了51分,2011年7月会计专业毕业,也一在小公司频繁换工作,没考初级,只有最早的从业资格证,15年结婚生子后自己带娃,孩子今年6岁,后半年上小学,从今年2月份开始找工作没听课没看书到现在都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我做过建筑检测行业一般纳税人企业的全盘账务处理及申报纳税,今年计划必须拿到中级会计职称剩下的会计和财管,注册会计师的会计和经济法,税务师的《财管与会计》、《涉税服务经济》,计划只听注册会计师的课程这计划,可现在连工作都没有,我对自己都没信心了,好多老师说45岁后考注册会计师就没多大意义了,工作不长时间了,我现在对自己突然没信心了,我该怎么办呢?有老师可以给我建议吗?
老师好,请给个建议,请按编号回答,谢谢~~ 1、 我考了3年才考到初级证书,只有一张初级的会计证书,什么都不会,如果想会做账,是考到中级证书后就会做账了吗?还是只要考到初级后跟着实操就会做账了? 2、 这几年为了考证,只有一张证书,实质上是什么技能都没有学会的。听老师说过了初级最好顺着考中级,因为过了几年就忘记了,所以我现在断断续续续续花了半年已经听了中级的实务4节课,越听越迷茫,这课程很耗时间,我很担心以我的水平很难考到中级,毕竟我花了3年才考到初级。很有可能以我的能力水平有可能考不过,我更加担心就是万一即使千辛万苦考到了中级证书,跟现在拿到初级证书一样,到时候什么都不会,企业应聘不了。
中级会计去年第一年只过了实务,今年考剩下的财管和经济法,不敢保证这两科能不能过。为了更保险一点是不是报经济法财管和实务三科啊,万一今年剩下的两科没过,第一年实务就作废了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租的房子,其中部分又转租出去了,我们公司需要开不动产房租发票给对方吗?
老师好,在大厅更正了两个员工去年的个税,企业所得税什么时候更正什么时候交税了,直接更正25年的企业所得税申报表还是?
企业建立账套,一般都是用公司法人的手机号或是其他信息建立的吗
老师,2026年补缴以前年度的滞纳金怎么做帐?
老师 这个月实际收入100万,但是有5万这个月没开票,要下个月开票,这个月可以把这5万入账吗,怎么做,等下个月开票之后要怎么做
老师,公司成立以后都是靠老板借钱到公司来运营,现在能用老板借的钱转为,债转股吗?
公户收到不开票收入83940元,含税价83940元,不含税收入=83940/(1+1%)=83940/1.01=83108.91,应交增值税83108.91*0.01=831.09,做账的时候这个税是这样算的吗
母公司的人来子公司的宿舍住,然后会打款给子公司,那供电局开给子公司的专票,母公司的人这一部分电费能否抵扣?
老师比如我是技术服务公司成本不是人员工资吗,但是我4到6月份没有收入,那我做账计提工资工资还能放到主营成本里吗,没收入我放到管理费用员工工资,有收入放到成本里人工费
公户收到不开票收入83940元,不含税收入83940元,不含税收入83940/(1+1%)=83940/1.01=83108.91,应交增值税83108.91*0.01=831.09,做账的时候这个税是这样算的吗
所以能把会计这科学好学扎实,学其他课就有了基础,就有希望可以学好
对的,加油吧,好好学
老师,那财务会计是不是就是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也就是中级实务+中级财管
对的,理解的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