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的是的,需要的已经折旧完毕的,你的原值和固定资产都是录入一样的金额,假设不设置残值率的情况下。

老师好,我想咨询一个关于固定资产的问题,2021年我增加了一批固定资产,当月这批固定资产就卖出去了,当时我也是正常操作,现在我查到累计折旧的数字跟固定资产明细账不一致,这个问题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 ,我们公司的账 之前是代账做的,固定资产没有做固定资产卡片,是直接录购买的凭证,和计提折旧。 我现在想把固定资产录到卡片里面去,是只用录还有剩余价值的固定资产吧 ?金额 ,净值都用剩余价值的数字吧?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现在在用金蝶软件建账,遇到一个问题就是我这里有很多已经折旧完的固定资产,但是还在使用的,像这样的固定资产,我还需要录到固定资中去吗?(在录初始数据)
我公司固定资产之前没有做账,现在要建固定资产的台账的话那些已经折旧完成的设备还需要做吗,因为那些设备时间太久当时的购买原始凭据已经找不到了,不能确定原值。或者可以估计一个原值吗?这些设备现在还在使用,但是已经折旧完了的
老师,我现在遇到一个很麻烦的事情,就是我们单位有个资产管理系统,和财务系统金蝶是同步的,也就是说金蝶系统里面固定资产的增加与减少都是通过在资产管理系统处理了,然后金蝶系统就会有数据。现在资产管理系统不小心误删除了一个固定资产,我金蝶系统就生成了清理单了。现在固定资产清理需要做账,然后又重新入库,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做才能平账,如果重新入又按以前的院值入吗?折旧年限是不是就按把已经折旧的减出来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是用标准版金碟,是需要把己经折旧完的固定资产录入到固定资产中去,我要怎么录入
有置残值率的哦
系统提示这样是什么意思
你好,直接点确定就可以的,残值率的话,零到5%。
我这里就是按5%来做残值率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已经折旧完的固定资产我这样录入正确吗?
这样生成了凭证了,你不是要录入期初吗。
我是录入初始数据,我用的金蝶KSI标准版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难道还有别的录入方式吗?
老师可以撤回来了嘛?我忘 了把公司名字去掉
直接录入数据,在期初录入里面,其他的都不操作
稍等跟技术老师说一下。
谢谢老师,记得哦!
已经说了,稍等一会你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