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您好取出后存入对公户。

我们收到对方预付款30万,是从对方法人私人账户转到我们公户的,现在我们要给对方公司开发票,可以吗?
@郭老师冉老师暖暖老师好!我们卖给对方10万的货,1000块的运费是我们先垫付的。对方给我们打了10.1万,我们给对方开了10万的票,对方说他们账不平。要把1000块打到我们私户,但我们没有私户怎么办? 现在就这1000元对方要怎么才能平账!谢谢
老师,我开给客户11万发票,双方都已经确认做账了,并且这个11万货款已经付到我们公司账上了,现在发现多开了1万,客户要求我们多开的1万私人卡对私人卡还回去,这个私对私处理的话需要扣除哪些税之后还给他
我们公司私对私转了20万,现在对方要开普票给我们,怎么处理好
老师你好!情况是这样的,客户**公司对公付了50000实际发生了4万,普票已开了5万,现在合作结束,对方结余1万,问题对方有个中间人我们业务又是他介绍的,他现在不想我们对公处理,可能是想自己公饱私囊非要叫私转给他,又不想得罪这个客户人 如果按他的要求我们要怎么么操作呀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国企承建的建设工程,资金由财局承担,建设时怎么做账,收到拨款后怎么做账
老师,股东前期付款买东西如何算作投资款,怎么做账,投资比例是a4b6,费用这块怎么按投资比例核算
老师,化工厂固定资产折旧是采用年限平均法还是双倍余额递减法?
百分百控股的子公司要注销,把公户里的钱全部转到母公司,母公司怎么做账?
那要开票怎么办
存入对公户可以正常开票的 、系统登录 将加密U盘插到电脑主机USB接口上,电脑需连接互联网,登录发票打印系统,输开票员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后进入开票界面。 二、日常操作 1、票源下载:当企业拿发票领购簿新领到发票后,需进入系统后点击票源下载 ,将已经领购的纸质发票下载到电脑上,并核对信息是否一致(注意:当月领购的发票必须在当月进行“票源下载”,不能跨月,跨月后无法下载发票,需到税局做“发票补录”等相关操作)。 2、发票开票:当企业发生业务需开发票时,进行系统后点击发票开具,点“确定”后进入开票界面, 输相关开票信息(付款单位、商品、计量单位、数量、单价),核对无误后点左上角的“发票开具”,放入相对应的纸质发票,点击“打印”。
要是不存入对公账户开专票能不能用现金做
你好是可以的, 没问题 ,金额不大的也可简化处理一次性记损益,金额太大有点不太合适的
20万不太合适吧
这个做现金显得公司管理不规范的
好的,那我这个操作分录怎么做
还给公司从公户转账,合同,发票,货物货款四项就可统一的
这个流程会计分录怎么做
是我们私户给客户私户转货款,然后客户想给我们开票了
您好,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