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用二级科目即可; 其实不用设置三级科目的;当然如果你要核算的很明细; 你可以用三级科目

我如果想在在建工程下面,设置二,三级明细,是推荐我项目设成二级明细,还是设成三级明细
老师,之前社保费我设了三级明细科目,之前只是有工伤保险,现在有其他保险,我是不是还得设置三级明细科目
老师我是过初级的小白没有上岗,今天听商贸上岗课明细账一些细节的地方不太明白,就是其他应收款租赁门店和仓库支付的押金,请问其他应收款明细账二级科目如何设置。是一定要设置二级科目吗?如果其他应收款不多是不是就可以不设置二级科目呢?明细账是一个账页一个二级科目吗,同一科目设置多个二级科目的话会有很多页账页,这个正常吗?另外明细账库存现金需要设置二级科目吗?
老师,生产成本下面有二级明细 工资 社保 在管理费用下面可以在设置二级明细工资 社保 吗?
自建集贸市场的在建工程二级明细科目选房屋建筑物,那三级是写市场房屋还是写交易市场建设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老师,我有一个excle数据透视表的问题,有没有能给你发表格帮我处理看看的呢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我们有3个项目,如何设置明细
你好; 那你要设置三级科目了。 比如 在建工程 - A项目名称- 人工费 等来区分
3块土地,要建3个仓房
那就按照我上面举例的思路来写 ; 分 项目名称来写
好的,老师,无形资产也要分项目写吗
你好; 是的; 如果是专门项目用的无形资产; 那么就可以分项目写的
计提的无形资产摊销,也是分项目分摊吗
你好; 是的; 你如果要分摊到具体成本去; 就要分摊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