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影响的,这个不受影响。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是不是考中级的话需要继续教育。没有继续教育的话就算考过了都拿不到中级证书?那需要几年的继续教育呢
老师,您好,就是我有一个问题,因为我2018,2019年都去考过初级,没有过,也没继续教育,今年又去考了一次,过了,然后,就是2021年我做了继续教育,之前都没做,就是现在影不影响今年去领初级证。
老师啊,我想问一个问题,就是咱们通过了8月初的初级会计考试,那是不是今年的继续教育就不用做了啊???2023年才做继续教育对不对,老师,可以给一个准确的回复吗??四川省地区
老师,因为我是去年考的初级,然后今年如果说要想考中级的话,他第一个是学历,学历的话,我的学历大专是可以在。那个学籍网上学信网上查的到,但是就是说,他不是还有一个那个什么信息采集嘛,我也没有采集,还有因为我之前是在深圳考的。然后信息都是在深圳那边,就是初级的那些信息,然后还有就是因为去年才考,今年才拿,今年年初才拿到证,所以说如果说那个。那个继续教育他要不要填这些,我这个条件不知道符不符合。 就是我的大专也是函授的,一九年开始读的,然后到二二年也是去年才拿到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初级证,然后。这样考出社会的话是出了出来十多年了,这样子考可以考大可以考中级吗?这个条件能不能考中级呀。
老师,因为我是去年考的初级,然后今年如果说要想考中级的话,他第一个是学历,学历的话,我的学历大专是可以在。那个学籍网上学信网上查的到,但是就是说,他不是还有一个那个什么信息采集嘛,我也没有采集,还有因为我之前是在深圳考的。然后信息都是在深圳那边,就是初级的那些信息,然后还有就是因为去年才考,今年才拿,今年年初才拿到证,所以说如果说那个。那个继续教育他要不要填这些,我这个条件不知道符不符合。 就是我的大专也是函授的,一九年开始读的,然后到二二年也是去年才拿到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初级证,然后。这样考出社会的话是出了出来十多年了,这样子考可以考大可以考中级吗?这个条件能不能考中级呀。
请问老师,我去年计提所得税,计提了12000实际只交了6000,今年应交所得税还挂在那里,怎么处理老师
老师好,我们用一个员工的车,出去办事,怎么给她报销油费呢?谢谢
老师,今年2026年4月成立公司需要申报工商年检吗
老师,我们2个对公户,平时都用中原银行,现在用招商收的钱,那对公户信息需要修改吗
危险品运输发票开票内容应该怎么写,有哪些必写的,和普货运输发票有区别吗?有没有样票可以看看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季度收入未达到30万,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咋处理?
,复垦费属于什么会计科目请教一下
老师:我公司预收的供应商的货款是别的公司代付的 ,需要签三方协议吗?
老师请问一下,债转股,如果股东的债权是100万,只转50万为股权可以吗,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的库存现金的余额和银行流水的回单余额相差3860.20元。我的余额是641842.56元,水单的余额是618702.76元,我不知道该怎么弄
就是,老师,我需不需要去补上,之前的继续教育,我看有个4年的
你好,你看下你当地能补上吗?
不补,去申请领初级会计证,会不会领不上
我看那个信息采集上有的
可以的啊,你们领证必须有继续教育年限吗?
也没说,就是我还没有咨询,看是去财政局审核资料呢,还是去哪?突然想到的
你好,一般很少有这个继续教育年限的限制,你可以问下你财政局。
我新疆兵团的户口,考试也在兵团一师,但我之前信息采集是新疆的,不是兵团,我就是本来要做一个跨省转出,转到兵团,提交资料一个星期了,也没通过,然后看到好几年的继续教育没做,就做了去年的继续教育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