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做到在建工程安装完毕之后转固定资产 是

我们公司购买了几台设备,然后再外包组装调试,形成一条生产线,那现在这几个设备是单独计入固定资产还是一整条生产线呢,如果是单独,那外包组装调试的人工费要怎么录入呢?劳务的金额有点大
公司买了很多设备,需要把这些设备组合安装在一起组成一个生产线,这些设备之前已经计入固定资产,现在要安装在一起的安装费(20万)计入什么科目啊?
老师,公司买了很多设备,已计入固定资产,现在需要把这些设备组合在一起组成一个生产线,问题一:现在要算这套生产线的总成本,这套生产线记什么科目?问题二:把这些设备组成生产线需要的安装费(20万)计入什么科目啊?在建工程吗?
某企业准备引进一条新生产线,在引进前进行了市场调研,花费市场调研费用2万。此外,该生产线需占用公司一间闲置厂房,如该厂房对外出售,现行售价估计为20万(预计可使用20年,期末无残值,直线法折旧)。确定引进后购入生产线预计需一次性支付总价款100万元,建成即可投产,投产时需投入流动资金10万元。该生产线预计可使用20年,拟采用直线法折旧,且不留残值。该生产线投产后,每年可为业带来50万元的收入,同时企业每年的付现营业成本也会增加至15万元。该企业适用25%的公司所得税率,资本成本为10%。(P/F,10%,20)=0.1486,(P/A,10%,20)=8.5136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以下问题:(1)前期2万元的市场调研费用是否应当列入该投资项目的现金流量?为什么?(2)新生产钱将利用公司的闲置厂房,这是否应在投资决策中予以考虑?如果需要考虑,应如何考虑?(3)投产时需投入的动资金是香应当列入投资项目的现金流量?为什么?(4)计算该生产线的净现值并提出取會该投资方案的建议。(完整题目在这,老师拜托了!!!)
老师,这题怎么算 甲公司是一家制造业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建设一条新产品生产线。有关资料如下: 资料一:生产线需要于建设起点一次性投入建设资金7 500 000元,建设期为0,生产线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0。 资料二:生产线投入运营之初需要垫支营运资金1 000 000元,垫支营运资金于运营期满时全额收回。新产品预计年产销量为100 000件,单价为50元/件,单位变动成本(均为付现成本)为20元/件,每年付现固定成本为700 000元,非付现固定成本仅包括折旧费。不考虑相关利息费用及其影响。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 (1)根据资料一和资料二,计算第1-4年营业现金净流量 (2)根据材料一和材料二,计算生产线投产后每年生产的息税前利润和净利润 (3)根据材料一,二,三,计算生产线项目的净现值,并判断是否具有财务可行性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那我是要把以前记到固定资产的设备重新更改成在建工程吗?大概300万呢
而且之前记成固定资产的都已经计提折旧了
你好,你这些设备已经完工了,可以使用了吗?
老师,你再看看我最开始的问题,我觉得你没看懂吧。 1.是好几种设备组成一个生产线,设备完什么工啊?2.设备组装成生产线支付了安装费
设备买来了,借在建工程贷银行存款, 支付的安装费借在建工程贷银行存款, 然后完工之后一块把它结转到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
你这个生产线包含着设备,还有安装费,还有安装的配件。
所以我后来问的是,我要把之前买设备记到固定资产和计提的折旧都要更正成折旧在建工程吗?折旧也要都冲掉吗?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没有其他方法吗?300万呢。之前有老师说可以不改,开始是借固定资产--xx设备贷银行存款,现在可以借固定资产--xx生产线贷固定资产--xx设备,这样以前的分录就不用修改了,这样可以吗?
你之前买来的这个设备是不是就不是单独使用的,就是安装在生产线的,你之前做错了,你这就不是固定资产变更。
好的,那我知道了,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