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一起计入固定资产-某生产线

我们公司购买了几台设备,然后再外包组装调试,形成一条生产线,那现在这几个设备是单独计入固定资产还是一整条生产线呢,如果是单独,那外包组装调试的人工费要怎么录入呢?劳务的金额有点大
公司买了很多设备,需要把这些设备组合安装在一起组成一个生产线,这些设备之前已经计入固定资产,现在要安装在一起的安装费(20万)计入什么科目啊?
老师,公司买了很多设备,已计入固定资产,现在需要把这些设备组合在一起组成一个生产线,问题一:现在要算这套生产线的总成本,这套生产线记什么科目?问题二:把这些设备组成生产线需要的安装费(20万)计入什么科目啊?在建工程吗?
嘉利公司12月份发生下列固定资产购置业务:(1)企业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设备一台,买价150000元,增值税税额19500元,获费2500元,保险费150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设备投入使用。(2)企业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250000元,增值税税额32500元,运杂费等2000元。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利用在建工程科目)(3)企业进行上述需要安装设备的安装,耗用材料250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安装费3500元。(利用在建工程科目)(4)上述设备安装完毕,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工程成本。【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
嘉利公司12月份发生下列固定资产购置业务:(1)企业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设备一台,买价150000元,增值税税额19500元,获费2500元,保险费150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设备投入使用。(2)企业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250000元,增值税税额32500元,运杂费等2000元。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利用在建工程科目)(3)企业进行上述需要安装设备的安装,耗用材料250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安装费3500元。(利用在建工程科目)(4)上述设备安装完毕,经验收合格交付使用,结转工程成本。【要求】写出计算过程并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但之前的那些设备只是单独计入“固定资产—xx设备”,现在这个安装费可以计生产线吗?之前的科目需要修改吗
把以前的固定资产金额转入固定资产-某生产线
怎么转啊?分录是这样吗?借固定资产—xx生产线 贷固定资产—-设备名称
是的,就是那样操作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