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刚才给你回复了,你要想重新提问的话,你再重新提问疑问,我们接了问题之后没法退回

老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公司是20号左右发上月的工资,但我现在就要做上月的账了,怎么办,我们的营业和大多工业企业不一样,无人售货柜嘛,品牌加盟的,现在不断有加盟商,我们每月要就柜子一定的营业额分钱给他们的,不好预估,怎么计提
老师 我问一下 就是我发票开错大类了 ,已经过了三个月 要怎么办就是我们公司营业执照上没有人力资源这个类别 我开了好几张人力资源的了 现在要怎么办就是和营业执照上不一致
我问一下 就是我发票开错大类了 ,已经过了三个月 要怎么办 就是我们公司营业执照上没有人力资源这个类别 我开了好几张人力资源的了 现在要怎么办就是和营业执照上不一致 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吗会不会查 如果是过了一年的呢 还能负数红冲吗
老师你好,我麻烦问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每个月在计提工资的时候我们会计做账会紧跟着后面有一笔发放工资,但是我们计提工资计提的是当月的,我们一般发放不是在下个月吗?那这种情况下还要在后面附一张发放工资的吗?还是他发放工资发放的是上个月的,但是我见很多就是他们做账的时候都是计提工资,后面紧跟着发放工资,而计提工资和发放工资的钱是一样的。那他既然已经做了,本月计提,本月发放,但实际他一般很多公司都是下个月才开始发放。
我们做的那个电子产品的一个代加工,我下面的一个供应商,他在我这里拿了一批那个货源去加工给我代加工,然后他的加工费之前是5万多块钱,但是他要我要扣他一点钱,扣了之后我就付他3万多块钱,但是那供应商他因为经营不善,然后现在目前就注销了,然后我们就没有业务来往。业务来往的话,我就相当于还有19000那个货款没有付款,本来说他要开19000多的那个发票给我,但是他现在经营不善一直没有开发票给我,然后我就想把这19000多把它做平,像这种情况之下的话。在合理合法的情况下,我这个平账的话最好的办法是怎么做,让他帮我签一个扣款协议,就是19000多块钱,扣到那瓶子扣款,扣19000块钱,还是说以什么办法最好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个税申报去年年底是7人,然后去年年底无人缴纳社保,只有3-7月有人缴纳,分别是3月2人,4月2人,5,6,7月各1人,请问工商年报参保各险种人数和单位缴费基数怎么填?
不知道为什么,重新提问点不动,但是次数又问完了,我只得重新发布
就是在提问的页面重新提问就可以重新发送。
是这样的,八月做账,不计提八月份的薪资和加盟商分成,那么八月份的费用就会少100多万呢,因为八月发七月的薪资,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不涉及到期间费用科目呢,
你好,如果你不计提的话,你这个应付职工薪酬,他不就一直有余额了。
是您之前回答说可以不计提的哟。另外,另外七月计提贷应付职工薪酬,八月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不是冲减掉了吗,
我回复的计提 暂估那个不就是吗 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这个就是计提 让你暂估的是这这一个。
七月份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 八月份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职工薪酬就是没有余额,你让他有余额的话,不就是欠了人家的工资,或者是多发了工资。
我的意思是,暂估不准,我从此以后可不可以不计提了
不可以的,你这样的话影响当月的利润,如果你在七月份不做,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在八月份做的话,你影响八月份的利润 根据权责发生制,七月份的就应该做到七月份
嗯嗯,因为有人建议我说,暂估不准的话,以后就不计提了,当月支出,就记到当月,后来我一想,不计提的话,八月的费用岂不是会少一百多万,是我这样理解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理解的。
所以还是要计提的,是吧,不过我是做内账哦
对的,是的,内帐的话最好也计提
好的,那就只能暂估了,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唉
对的,是的,暂估总比不做好,你不做的话差了100多万,如果你做了的话,可以差十几万或者是几万。
好的,谢谢你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我还有个问题,暂估少了的话,下月补计提,那跟下月发工资是做账不计提有什么区别
好,没有区别,只不过是摘要不一样,摘要是计提7月份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