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你通过一门,就可以抵扣当年的,理论上是可以无限次数的

21年忘记会计从业资格证继续教育,但是想报考明年即23年的初级会计职称会有影响吗?是什么方面的影响。以及21年的继续教育还可以补吗,还是只能等今年22年再继续教育(需要到当地税务局申请吗还是直接网上购买课程上网课即可?)。如果对23年会计初级职称有影响能不能补救一下?
我公司是再生资源回收公司,是一般纳税人,2021年建设厂房,有100多万的进项税留抵,今年3月份想使用简易计税,请问老师:实用简易计税后是所有的进账票都不能抵扣吗?还是除了回收业务不能抵扣外其他一般计税项目还可以抵扣?账上的留抵税还可以继续留抵吗?还是要转出?使用简易计税平时出账的时候是全额出成本而已还是在凭证中多出一笔进项税和转出?谢谢
老师,请问会计继续教育,当年中级一门可以抵掉的,那后面一年如果剩余的过了还能抵吗,还是说只能抵1次.
老师,你好我在广西报名的中级会计考试,成绩过了!考后审核这块把我难住了!会计从业资格证是河北的,从05年开始每年继续教育,从16年开始没有再继续教育了!这次中级会计报名时填的是十年的工作年限,现在这个继续教育不知道怎么补齐了!一直未做过信息采集,河北的不能补以前的了,如果直接从广西信息采集后补,说是得从发从业资格证的年限开始补,以前做过的继续教育看不到!现在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老师好,请给个建议,请按编号回答,谢谢~~ 1、 我考了3年才考到初级证书,只有一张初级的会计证书,什么都不会,如果想会做账,是考到中级证书后就会做账了吗?还是只要考到初级后跟着实操就会做账了? 2、 这几年为了考证,只有一张证书,实质上是什么技能都没有学会的。听老师说过了初级最好顺着考中级,因为过了几年就忘记了,所以我现在断断续续续续花了半年已经听了中级的实务4节课,越听越迷茫,这课程很耗时间,我很担心以我的水平很难考到中级,毕竟我花了3年才考到初级。很有可能以我的能力水平有可能考不过,我更加担心就是万一即使千辛万苦考到了中级证书,跟现在拿到初级证书一样,到时候什么都不会,企业应聘不了。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