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根据您的题目销售成本单价=(150*10%2B100*12%2B200*14%2B100*15)/(150%2B100%2B200%2B100)=12.73,发出成本=12.73*(200%2B100%2B100),结存成本=12.73*(150%2B100%2B200%2B100-(200%2B100%2B100))

12月8日购入200件,单位成本为2.2万元(3)12月10日发出400件 (4)12月20日购入300件,单位成本为2.3万元(5)12月28日发出200件 (6)12月31日购入200件,单位成本为2.5万元要求用移动加权平均法计算A商品2010年12月份发出存货的成本和12月31日结存存货的成本
甲公司2021年12月份A商品有关收、发、存情况如下(1)12月1日结存3000件,单位成本为20万元。(2)12月8日购入2000件,单位成本为22万元。(3)12月10日发出4000件。(4)12月20日购入3000件,单位成本23万元。(5)12月28日发出2000件。(6)12月31日购入2000件,单位成本为25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别采用先进先出法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法、移动加权平均法计算A商品的发出成本及期末库存成本。
甲公司2021年12月份A商品有关收、发、存情况如下(1)12月1日结存3000件,单位成本为20万元。(2)12月8日购入2000件,单位成本为22万元。(3)12月10日发出4000件。(4)12月20日购入3000件,单位成本23万元。(5)12月28日发出2000件。(6)12月31日购入2000件,单位成本为25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别采用先进先出法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法、移动加权平均法计算A商品的发出成本及期末库存成本。
甲公司2008年12月份A商品有关收、发、存情况如下: (1)12月1日结存300件,单位成本为2万元。 (2)12月8日购入200件,单位成本为2.2万元。 (3)12月10日发出400件。 (4)12月20日购入300件,单位成本为2.3万元。 (5)12月28日发出200件。 (6)12月31日购入200件,单位成本为2.5万元。 要求: (1)用先进先出法计算A商品2008年12月份发出存货的成本和12月31日结存存货的成本。 (2)用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法计算A商品2008年12月份发出存货的成本和12月31日结存存货的成本。 (3)用移动加权平均法计算A商品2008年12月份发出存货的成本和12月31日结存存货的成本。
甲公司2021年12月份A商品有关收、发、存情况如下:(1)12月1日结存150件,单位成本为10元。(2)12月5日购入100件,单位成本为12元。(3)12月11日发出200件。(4)12月16日购入200件,单位成本为14元。(5)12月20日发出100件。(6)12月23日购入100件,单位成本为15万元。(7)12月27日发出100件。要求:采用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法计算A商品2021年12月份发出商品的成本和12月31日结存商品的成本。(小数点四舍五入保留两位)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答案中的2B是什么意思
您好,答案中的2B?2B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