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看一下外账的存货盘点表,这个记账凭证附件应该有数据。外账一般是根据发票来做的库存

老师 ,我们是冻品进销存公司的,公司的外帐就是根据发票简单的做收入,然后根据进项每个月全部结转成本了,只有内账才会根据进销存有入库单出库单,收款单,真实的做账,但是外帐没有那些单子,如果人家过来查账发现我们日常工作又有打单员啥的,但是账上却什么单也没有,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一猜就能猜到我们有内账了吧?这样想不给内账人家看也不行了是吧?
老师,我们是是冻品公司的,这是我们的外账因为外账没有进销存系统的,就很快发票做账而已,但是我们是有库存的企业,这样采购进来不能全部结转成本吧?但是又没有进项存很快出库来结转成本,这样我要怎么结转,结转多少呢?
光伏板安装行业,之前的账是代账公司在做,现在接回来自己做,发现库存没有设置数量金额核算,都在工程上,也没人去管光伏板用了多少代账会计结转成本都是按比列结转,现在我要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们外账是代账公司做的,结转成本从来没朝我们要过数据,公司内部的库存就都是按照出入库单进去的,现在外账拿回来了 我这个成本结转怎么取数?
账一开始是外账公司带的,没有做外账的进销存,结转是按比例的,公司内部自己做了一个进销存,是根据出入库单,含税入的进销存。现在外账需要拿回来,可以继续按比例结转吗?(没有进销存数据)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没有存货盘点表,您说是在外账的账本里面吗》?没有的,
那外账没有做库存表的吗?你可以问一下外账,是按收入比例结转的吗?你需要问一下外账思路
我们自己拿回来了不能按照比例做了吧,我现在要怎么做?
那你现在就要按发票来整理外账库存,你最好还是问一下外账,她是不是按比例结转的
问过了 他是按照比例结转的,我现在有真实的库存,但是没有按票做过具体我要怎么做,
真实的库存是根据发票做的吗,还是什么呢?
这个你自己能区分清楚, 就把发票的库存作为外账做账依据
真实的库存是根据,入库单和出库单做的
那你这边的入库单和出库单能跟发票对应上吗?不能对应上,就要重新根据发票来做库存表
这个怎么做呀,我们产品还是比较多的,金蝶系统能用吗?现在有的库存都在系统里,我可以接着现在的库存做?需要怎么做方便简洁一点
金蝶系统可以用,那你就要跟你的库存跟外账的差距了。外账是根据发票做库存,那你这边的入库单和出库单能跟发票对应上吗?这个问题就需要你自己确认,或者看一下内外账利润差异大不大,再调整结转库存
我们内账的库存并不是为了避税,基本都要开票的,入库单基本当月会有票,出库单很难说,有时候半年才开票都有
那外账做账的资料,应该也是你这边提供给她的吧,所以你这边应该清楚开票是开了哪些,你现在关键是做一个交接之后的外账期初库存数据出来
外账上都是收入比例结转的,库存只有几万 实际我们库存一百多万,
那你就要看外账开发票的是多少,跟你的能不能对上的呢
外账开票的销售收入吗?跟我内账肯定不一样的,有好多没开票的呀
所以库存不一样,也就说的通了呀。外账是根据发票来的,你这边没有开票的数据,也没有报给外账那边吧
我现在需要怎么做,只做一套库存
那你需要把开发票库存和未开发票库存,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