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们这些都有发票吗?

老师 ,我们是冻品进销存公司的,公司的外帐就是根据发票简单的做收入,然后根据进项每个月全部结转成本了,只有内账才会根据进销存有入库单出库单,收款单,真实的做账,但是外帐没有那些单子,如果人家过来查账发现我们日常工作又有打单员啥的,但是账上却什么单也没有,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一猜就能猜到我们有内账了吧?这样想不给内账人家看也不行了是吧?
老师,我们是冻品公司,有进销存系统的,每天都有打单的,仓库进货出货的,但是我们外账都是按照发票做收入,进项票直接做入库全部结转成本了,没有进销存系统的,如果人家来查账,肯定就得给人家看外账了,要不人家说你们办公室都有打单员,却没有进货存的账?肯定能猜到有内账吧?如果人家查起来我们内账收款一个月有40万左右,那一年就480万,会不会要求按照一年按照480万的13%缴税?如果补5年,那就是300万左右咯,会这样要求补税吗?还有滞纳金啥的
老板有两个公司,A公司是专门批发的,B公司是做零售的。然后现在仓库有个进销存系统,财务没有另外一个进销存,但有权限登录看,这个进销存和做账也不相通。这个系统进、销、存是独立的,就是不能进销存体现在同一份表格里。现在问题1:结转成本的价格就用不了先进先出发,月末加权等,每次做账只能大概选一个成本价(成本价幅度不大,几乎不变)。但这样的话,我好像不能核对出和仓库的账是否一致。他盘点的真实数据只能和他仓库系统的库存数作对比?但与我财务账上对比不了吧?要怎么解决好呢?
老师你好,我们外账是代账公司做的,结转成本从来没朝我们要过数据,公司内部的库存就都是按照出入库单进去的,现在外账拿回来了 我这个成本结转怎么取数?
账一开始是外账公司带的,没有做外账的进销存,结转是按比例的,公司内部自己做了一个进销存,是根据出入库单,含税入的进销存。现在外账需要拿回来,可以继续按比例结转吗?(没有进销存数据)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都有的,只是没有那么及时 发票跟出入库单很少一起来的,特别是销项票 出库了有时候几个月才给客户开票的
但是你这个转的比例和你的发票得一致,要不他影响抵扣所得税。
这个比例是怎么来的呢 我只知道之前的代账公司是这样跟我说的,既然是按比例肯定是不准的吧
比例自己定的 没依据。
那按比例做的肯定是不准的呀,这样做税务也是承认的吗?
你有发票就可以啊,只要没有超过你发票的金额就行。
有发票的,进项票入得库存,你的意思是每个月结转的时候 库存不要是负的就行吗?
是的是的,可以这么理解的。
那这个比例怎么定呢?
账自己公司做 也可以这么结转吗?难道不是应该按照实际成本做结转的吗,不能理解
你好,看你的毛利润。根据你们的毛利润来。
结转实际成本,你能核算的实际成本的,最好还是核算实际成本,正规的就应该这么做,对方那种操作是不正规的。
我们现在公司有一个进销存 是按出入库单做的 含税价入的。现在外账的 还需要做一个吗?
之前的进销存是公司仓库用的 ,我们不存在隐匿收入的情况,能共用一个进销存吗
如果你是一般纳税人,对方给你开的专票,按照不含税的出入库单都是这个。
其他的都是含税的。
隐瞒收入的,你购入就不要做外账了。
我们现在已经了一个进销存,仓库用的,按出入库单上面的含税金额做的,我意思是 我们现在账拿回来是不是可以共用一下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老师 你可以接我下一个问题吗?我追问次数用完了 还有问题没问完呢,还想问一下外账这边怎么用已经有的这个进销存
U进销存和你记账系统是一个软件吗?
是一个软件,之前是出入库单做的呀 我这边肯定是按照票做的,肯定是有时间差的,而且之前是全部含税入的单子,我要怎么做合适
里面的价格你不用参考,但是数量你们应该是一样的。
核对一下数量是不是一致的,你账上的库存明细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