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你们购买的食材全部作为成本阿,库存没办法确定的,因为每时每刻都在变动 你卖出的,都是你的收入的

老师好,我想请教个问题,水果店的会计,店里有零售,有批发,而且价位都不一样,库存又不能天天盘,那么一个月的利润该怎么算呢?
餐厅净利润怎么算啊,库存每个月都不一样,流水-总支出,那么就是净利润,净利润再怎么加减库存呢,才能准确呢
我是内账会计,老板想看每个股东分红有多少,我是给他提供利润表就行吗?可是利润表里的净利润显示的是总额,我们一共有6个股东,怎么才能分开看每个股东分红是多少呢?是需要我自己再单独做个表格把分红算出来吗?
老师,有些领导让这样提交利润表对吗,主营业务成本是写材料的成本,来算毛利率,把组成成本的写明细,他这个公式 是用收入减材料成本-人工成本减制造费用-管理费用,等算出净利润,这组成的,跟销售的不能挂等号呀,这个月是因为全部入库,全部出库了,组成成本等于销售成本,那下次,没有全部出库,有库存了,我要怎么来填这个组成成本呢?
老师,你好,是这样,我们是一家机电设备销售公司,就是进销存这种,之前是有一个老会计代账的,她做的账一直都是每月倒推成本利润,应该是有一个她了解的负税点,看账之前每个月的营业收入开票都是准确真实的,费用发票也是的,但是就是成本这块,一直都是后面没有附明细成本单子,就是分录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这样,增值税是每个月按销项进项抵扣的,就是每个月的利润应该是由税负率倒推的,那请问这样的话有风险吗?要怎么解决呢?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员工旅游团建的费用是放在福利费吗
老师,我司经营充电桩业务主要是售电,每月有预存电费,开支的电费发票都是次月才能开回来,我做当月的电费成本应该怎么入合适呢
出口管理台账里收汇日期是根据涉外账户银行明细来填,而不是人民币账户是吗?这里一下就糊涂了
其实我们是收管理费用。分包给我们,然后我们就买入电,然后卖出电,这个不需要计提安全费吧?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