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计算本期A产品的直接费用=10000%2B5000 2.计算本期直接生产费用=10000%2B30000%2B3000%2B7000%2B20000

1为生产A产品用甲材料500千克,为生产B产品领用乙材料100千克,车间一般耗用领用甲材料50千克,管理部门级甲材料10千克。甲材料单价为120元千克,乙材料单价为30元/千克。2.本月职工工资分情况:生产A产品工人的工资为30000元,生产B产品工人的工资为2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为100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为20000元3以现金800元购买办公用品,其中车间用500元,管理部门用300元4.车间技术人员报销差旅费2500元,以现金支付。5计提固定资产折旧5000元,其中车间固定资产折旧3000元,管理部门固定资产折旧2000元。制造费用按生产工人工资比例分配:A产品月初在产品20000元,月末在产品5000元;B产品月初在产品30000元,月末在产品6000元。要求:1计算本月发生的制造费用金额:2计算本月A产品发生的生产成本;3计算本月B产品发生的生产成本:4计算本月A产品的完工产品成本:5计算本月B产品的完工产品成本。
企业某年7月发生以下产品生产业务。(1)为生产A产品领用甲材料500千克,为生产B产品领用乙材料100千克,车间一般耗用领用甲材料50千克管理部门领用甲材料10千克·甲材料单价为120元/千克,乙材料单价为30元/千克。(2)本月职工工资分配情况:生产A产品工人的工资为30000元,生产B产品工人的工资为20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为100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为20000元。(3)以现金800元购买办公用品,其中车间用500元管理部门用300元。(4)车间技术人员报销差旅费2500元,以现金支付)计提固定资产折旧5000元其中车间固定资产折旧3000元管理部门固定资产折旧2000元。制造费用按生产工人工资比例分配:A产品月初在产品20000元,月末在产品5000元;B产品月初在产品30000元,月末在产品6000元。额(2)计算本月A产品发生的生产成本;(3)计算本月B产品发生的生产成本;(4)本月A产品的完工产品成本;(5)计算本月B产品的完工产品成本。
某企业2020年6月如下费用: 1、生产A产品领用原料及主要材料40000元,生产B产品领用原料及主要材料60000元,共同耗用辅助材料5000元; 2、基本生产车间机器设备折旧费用3000元,基本生产车间厂房折旧费用5000元; 3、基本生产车间厂房修理费用2000元; 4、应付企业员工工资200000元,其中:生产工人工资为50000元,基本生产车间管理人员工资50000元,厂部管理人员工资为100000元; 5、支付广告费用4500元; 6、收到银行存款利息收入6000元。 1、计算2020年6月直接生产费用是多少? 2、计算2020年6月间接生产费用是多少? 3、计算2020年6月期间费用是多少?
某企业某月发生费用如下,生产a产品销,用原材料10000元,生产A、B,产品共同销用原材料30000元,车间机器折旧费用3000元,车间厂房折旧维修费共7000元,发放生产工人工资20000元,其中:生产A产品工人工资5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5000元,产部管理人员工资10000元。要求:1.计算本期A产品的直接费用2.计算本期直接生产费用
来企业生产A产品领用甲原材料5000元,乙原材料6000.元;支付生产车间工人的工资30000元,车间管理人员的工资10000元,计提机器设备折旧5000元,厂房折旧6000元,。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