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承包承租经营,不用代扣代缴个税 你们只是作为代收代付的公司,收入只有30%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借:其他应付款 贷:应收账款 银行存款

老师,我司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有一个大食堂做食堂提供餐食(自己采购原料)、也有的专门提供餐食服务,食堂内面积有一部分拿来做档口承包给其他自然人老板,公司和这些档口老板签下合同(按营业额的点数扣下管理费(例如营业额不达10万的按10万核算管理费,疫情影响或者其他特殊情况除外);这些档口的小吃水吧等收入是客户消费钱直接到我司账上,我按合同规定的扣点扣下管理费和他在我们仓库购买原材料水电费燃气费款将剩余的钱返还给自然人老板,帮忙分析一下:这样业务如何做会计分录,对于我司涉及什么税费?对于承办方自然人老板涉及什么税?
我公司是学校食堂(小初高),将部分档口承包给个人,每月提取30%管理费用,档口的收入都收入食堂账户,每月给档口结算,请问如何进行会计处理,请写出分录,及是否需要给档口缴纳个人所得税?
请教老师我司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有一个大食堂做食堂提供餐食(自己采购原料)、也有的专门提供餐食服务,食堂内面积有一部分拿来做档口承包给其他(自然人)老板,公司和这些档口老板签下合同(按营业额的点数扣下管理费(例如营业额不达10万的按10万30%的3万管理费,这些档口的小吃水吧等收入是客户消费钱直接到我司账上,我按合同规定的扣点扣下3管理费款将剩余的7万返还给自然人老板,帮忙分析一下:这样业务如何做会计分录,对于我司方要按照销售分包档口合同交印花税?还有涉及什么税费?对于承办方自然人老板涉及什么税?
餐饮公司承包学校食堂,让后再把食堂的档口再租给商户,收费方式是抽取营业额的百分之15 学校的学生都是用校园卡统一消费,我每天的营业额都进入学校财务的账户上,每个月的15号学校财务会把商户的营业额抽取掉一部分后再返给餐饮公司,餐饮公司再抽掉一部分(百分之十五)后再返给商户。同时餐饮公司还要商户给他们开与返款金额相符的发票。这样合理吗?谢谢
餐饮公司承包学校食堂,让后再把食堂的档口再租给商户,收费方式是抽取营业额的百分之15 学校的学生都是用校园卡统一消费,我每天的营业额都进入学校财务的账户上,每个月的15号学校财务会把商户的营业额抽取掉一部分后再返给餐饮公司,餐饮公司再抽掉一部分(百分之十五)后再返给商户。同时餐饮公司还要商户给他们开与返款金额相符的发票。这样合理吗?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