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实际发生金额应该是35000吗?开票为什么是34000呢?

您好, 我开了一个发票给客户金额比如是¥, 然后其实我们收到的钱是¥34000, 然后我让他在三个月后把剩下的¥1000 再打给我们公司就好. 我认为这个操作是可以的. 但是对方会计说不可以. 要以实际金额34000 开发票. 我认为对方直接计入到 借 房租费用¥35000, 贷 银行 34000贷 应付账款 1000 . 不就可以了吗。 为啥对方说不行 是不是有什么规定
是这样的 我们公司是做车贷行业的,比如说,我们需要拨款给业务员10万,然后业务员再把钱打给车商10万,然后车商收到钱,开具车的购买发票,我们销售内勤,根据发票和相关资料提交给银行系统,银行审核通过了,开始放贷款。钱回打到第三方机构,比如回款102000,然后第三方机构再把钱打给我们公司对公户,相当于收回本金10万,利息2000,也就是我们公司赚的钱,就是,我们对私转给业务员的钱怎么账务处理比较好,最后收到102000是不开发票的,难道挂应收账款吗 不确认为未开票收入吗 可是确认收入的话,一笔是102000,10笔金额就跟大了,要交很多税。有没有更好的账务处理方法?
我们现在的员工都是外包了,然后外包掉之后呢,本来是应该发票是开给我们的嘛,然后个税是那个外包的企业去申报,但是呢,但是呢,然后就是。他直接开发票,直接开好了给了另外一家公司,另外因为我们是和另外一家公司一起投保的,就是一起那个都把员工那个,嗯,弄到第三方公司嘛。然后他开票直接开给另外一家公司的话,因为我们和那家公司有业务往来的嘛,他们说直接说是在货款里抵扣掉掉就好了嘛,让我们销售发票少开一点就可以了。钱是另一个公司付的,我们的钱付给另一个公司的,发票和付款金额对不上了?
老师你好,然后我们公司打算购进一台设备2000块钱,然后这个没有进项发票,但是也得入账嘛,然后对方给我们开收据,您看我可以直接嗯把对公账户的钱转给法人,然后明细标注上报销。购进设备款吗?这样可以吗?嗯,要不然你看还得法人掏了钱之后,我再从对公账户上转2000给他,其实最终还是从对公账户上转给他,这样的话一步到位可以吗?
老师你好,a公司欠我们公司的钱,嗯,他没有钱还不上了。就是大概金额是50多万,然后但是他有房着免费租给了B公司使用,然后由B公司来还我们这50多万,我们三方就是签订一下这个协议,这种情况可不可以?如果可以我在账上就直接挂应收账款B公司欠我们这50多万就可以了吗,我确不确定收入交不交税?如果确定收入发票开给A公司还是B公司?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