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利润分配—应付现金股利, 贷:应付股利,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应付现金股利, 支付时, 借:应付股利, 贷: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代员工申报分红个人所得税后, 借: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老师您好,我是农民专业合作社,采用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制度,和村集体签订了入股协议,协议规定,是否亏损都要分红,本年度亏损的,分红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把计提分录,支付分录,结转分录告诉一下,万分感谢
老师您好,我是农民专业合作社,采用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制度,和村集体签订了入股协议,协议规定,是否亏损都要分红,本年度亏损的,分红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把计提分录,支付分录,结转分录告诉一下,万分感谢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在农民合作社财务制度下,你说的这些科目都没有,请您仔细看看我的问题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 贷:应付利润 借:应付利润 , 贷:银行存款
老师,合作社的会计科目中没有利润分配,请您在看看,另外,这个分红是分到村集体的,还要交个税吗?
那你们有什么科目
请仔细你看看合作社财务制度和合作社涉及的会计科目
应付股利换成应付盈余返还
请把计提,支付,期末结转损益的分录重新发我下,谢谢
应付盈余返还 (1)合作社根据章程规定的盈余分配方案,按成员与本社交易量(额)提取返还 盈余时。 借:盈余分配贷:应付盈余返还 (2)实际支付时。 借:应付盈余返还 贷:库存现金/银行存款 应付剩余盈余 (1)合作社按交易量(额)返还盈余后,根据章程规定或者成员大会决定分配剩 余盈余时。 借:盈余分配 贷:应付剩余盈余 (2)实际支付时。 借:应付剩余盈余 贷:库存现金/银行存款
我是这样做,请老师帮忙看看合适不,计提是,借:盈余分配—剩余盈余分配,贷,应付盈余返还,支付,借,应付盈余返还,贷,银行存款,期末结转,借未分配盈余,贷,盈余分配—剩余盈余分配
按照我上面的分录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