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农产品拿去生产13%税率的货物; 那么就是加计扣除10%的; 合计10个点

老师好,公司是采购蓝莓等制成蓝莓干销售,采购蓝莓算采购农产品,对吗?如果算的话,我们可以申请开农产品采购发票,这样一般纳税人就可以计算抵扣,抵扣十个点,对吗?
“纳税人购进农产品,原适用10%扣除率的,扣除率调整为9%。纳税人购进用于生产或者委托加工13%税率货物的农产品,按照10%的扣除率计算进项税额。” 老师好,我现在进了一家做有机食品出口公司,他们从农户手上采购有机蔬菜。正好今天早上我看到这个税务局发的东西了,请问如果我们和农户采购蔬菜,他们没有发票,比如采购款是一万元,买进来直接销售出去的,是用 10000×9%=900 算进销税额,9100算付款额吗?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们从对方购入了鲜肉和蔬菜,对方开具的是普通发票,0税率。我们销售出去鲜肉和蔬菜也是免税的。在这种情况购入农产品可以计算进项税额抵扣吗,什么样的情况下可以计算进项税额抵扣呢
老师,我只是一般纳税人,我采购的农膜,对方也是一般,给我开的是免税的发票,我没有经过加工,直接销售了,开了13个点的专票出去,我填进项明细表的时候,是填第6栏对吧,农产品减免,算税额,怎么算是让抵9个点,是进项票的价税合计金额,除以1.09乘以009计算可以抵扣的税额吗?
请问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购进了农牧公司的鲜牛奶,他们要给我们开免税的农产品普通发票,说是我们进项税可以计算抵扣9%,这张发票我们可以接受吗?并且按照他们说的进项税可以计算抵扣吗,我们购进后加工再销售,再领用中还可以加计扣除1%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好,那销售蓝莓干税率是多少?是九个点吗?
你好; 如果你是买来晒干来做 ; 初级农产品按9% ; 深加工就是按13%
就是买来做成蓝莓干,应该不属于深加工是吗?那税率就是九个点
你好; 是的; 如果只是 晒成干或者是 做成干的 就是9%
收到,谢谢老师!
老师,那我们自己申请开农产品收购发票税率是几个点?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老师,我们从农户手中采购农产品,自己去税务局申请开农产品收购发票,税率是多少?
你好; 可以的; 收购发票按照免税普票
老师,一般纳税人收购农产品可以开免税普票吗?
你好; 可以的; 收购 是对方自产自销的 开免税普票
那我们小规模开的收购农产品发票也就不存在进项税计算抵扣的问题了是吗?
你好; 你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 如果你开出去的话; 就不在抵扣的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申请的开农产品采购发票,我们开的农产品采购发票是不是就不存在进项税额计算抵扣的问题了?
你好 ; 是的; 不能抵扣哈; 小规模不抵扣的
收到,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