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不卖了吗 展示不也是要卖吗

我们给A公司做了一场活动,请了摄影师和媒体。这个请摄影师和媒体的费用应该是算这场活动的成本,我该怎么入这两项成本么?借:库存商品(货可以进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货可以进库存商品,但是请的人工费要怎么写分录呢?
老师,(成品油行业)如果我们采购100吨,对方开票也是按照100吨开的发票,收到按照发票计入库存商品(100吨),但是我们实际收到98吨,我们销售也只能按照98吨销售开票,剩余的2吨就会保留在库存商品里面,库存实际为0,但是账面库存商品还有2吨的货物,这个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成品油行业)如果我们采购100吨,对方开票也是按照100吨开的发票,收到按照发票计入库存商品(100吨),但是我们实际收到98吨,我们销售也只能按照98吨销售开票,剩余的2吨就会保留在库存商品里面,库存实际为0,但是账面库存商品还有2吨的货物,这个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我公司供应商开具进项发票给我们,这个该是打给我们的陈列费用直接给货我们了!我们陈列费要做收入,这个货在柜台上展示又不能销库存,该怎么做账呢
供应商发出库存商品抵应该给我们的陈列费用,可以把库存商品入库,陈列费做收入,进项销项抵销,但是这个货物在账上始终有库存商品,这个怎么处理呢?放在货架展示,也不可能把库存商品销掉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对啊,这个是要卖的,卖了就要交税,可是卖货要交税,陈列也要交税,对吧
其实关键问题是我们不是陈列的一方,我们是把商品给我们客户显示,但是我们客户不可能给我们开陈列的进项发票,所以陈列只有销项,没有进项
陈列不用缴税 还放在库存商品就可以了
但是我们供应商非要我们开具专用发票给他,开了专票不就要交税
同学你好 是的 如果是你们购买了这个陈列的商品就不用你们开发票呀
因为我们收到了供应商给我的陈列费用吧,所以他给我们费用,我们就得给他开专票
那这个需要开陈列费的发票了
这个商品不是花钱买的,是供应商作为陈列费用拿货抵给我们的
也就是说没有什么办法节税喽!这个商品作为陈列费用抵给我们,我们通过展示取得陈列收入,但是又可以卖给客户取得收入
货物的进项票还是没办法抵销陈列销项
这个货架的进项抵扣陈列收入
货架的进项是什么意思,是买货架的进项吗
对的 是这个意思的
其实我想问陈列费用的进项是不是货架灯光,水电,房租等等,但是不能用货物进项抵掉,因为货物进项有对应卖出的销项,没办法完全抵掉
同学你好 那你这个可以用办公费等的进项来抵 这个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