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的,国外的费用以国外的单据报销即可

老师,我们是外贸公司,内销占总销售额的1/4,外销占3/4,前几个月有认证一批商品检测费发票和每个月都有认证租金发票,听说这些费用不能区分对应的是外销还是内销的业务是要按比例进行抵扣,属于外销部分的要做进项税额转出,我统一在申报12月增值税时转出可以吗?
请教下关于进口业务。进口报关单上境内收货人A 和消费使用单位B是不同的两家公司, 并且在“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上的缴款单位写了境内收货人的公司A。 我们问过第一家财务公司,他们的解释说,因为B是“消费使用单位”, 才真正拥有货物所有权。 如果缴款书开给A, A因为没有货物所有权,即使进项税缴款书开给A,但A也不能享有进项税抵扣。 这样的说法对吗? 另外,我们又咨询过第二家财务公司,另一种说法是: A可以不充当“纯代理”(即进口买卖的业务实际是B在做,不是A来做); A应该要充当“代理进口”,然后做经销销售给B,相当于对境内销售,再给B开具国内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这样的话,A就可以用海关开具的”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上的进项税,来抵扣销售开具给B的国内专用发票上的”销项税“? 上面哪个说法对?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贸易进口护肤品在国内销售,我们有股东在境外为公司工作,比如跟品牌方联系,展会,在境外发生的一些费用和回国的机票之类的,能不能在国内的公司报销,怎么报销?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般贸易进口护肤品在国内销售,我们有股东在境外为公司工作,比如跟品牌方联系,展会,在境外发生的一些费用和回国的机票之类的,能不能在国内的公司报销,怎么报销?
属于外贸公司,出口业务性质(免退税),请问下张老师这种类型业务的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哦, 国外要的一批商品,,找的一家供货商负责直接出口商品,单独和国外结算货款, 运费货代这块,我们找,我们负责在国内联系货代公司,我们公司代垫海运费这些货代费用,货代公司开普票给我们(发票是免税的,抬头是我们公司的名称), 收汇运费的时候我们会多收一点,比如一笔货代费用了100元,我们也代垫了100元,后面国外给我们支付了150元。我们应该交哪些税金,我们这边是做无票收入嘛,按差额50元缴税还是按150元全额缴税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可以对公报销,然后做税前扣除吗?
您好!可以的,国外是没有发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