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1、按材料消耗定额分配材料费,并写出分录 材料计划成本=6040*100=604000 成本差异=604000*2%=12080 实际成本=604000%2B12080=616080 A产品分配=616080/(4*600%2B8*400)*4*600=264034.28 B产品分配=616080-264034.28=352045.72 借,生产成本-A 264034.28 生产成本-B 352045.72 贷,原材料 604000 材料成本差异12080 2、按生产工时分配燃料及动力,并写出分录 A产品分配=(40000%2B50000%2B30000)/(100%2B120)*100=54545.45 B产品分配=40000%2B50000%2B30000-54545.45=65454.55 借,生产成本-A 54545.45 生产成本-B 65454.55 贷,制造费用120000

1、A、B两种产品耗用甲材料6000千克,车间一般耗用40千克该材料单位计划成本100元,材料成本差异率2%,单位消耗定额A、B产品分别为4千克,8千克,A产品600件,B产品400件.、A、B两种产品耗用燃料费用40000元3、A、B两种产品耗用电费50000元,A、B两种产品的生产工时分别为100和120小时,车间照明用电30000要求:1、按材料消耗定额分配材料费,并写出分录2、按生产工时分配燃料及动力,并写出分录
1、A、B两种产品耗用甲材料6000千克,车间一般耗用40千克该材料单位计划成本100元,材料成本差异率2%,单位消耗定额A、B产品分别为4千克,8千克,A产品600件,B产品400件.、A、B两种产品耗用燃料费用40000元3、A、B两种产品耗用电费50000元,A、B两种产品的生产工时分别为100和120小时,车间照明用电30000要求:1、按材料消耗定额分配材料费,并写出分录2、按生产工时分配燃料及动力,并写出分录
1、A、B两种产品耗用甲材料6000千克,车间一般耗用40千克该材料单位计划成本100元,材料成本差异率2%,单位消耗定额A、B产品分别为4千克,8千克,A产品600件,B产品400件.、A、B两种产品耗用燃料费用40000元3、A、B两种产品耗用电费50000元,A、B两种产品的生产工时分别为100和120小时,车间照明用电30000要求:1、按材料消耗定额分配材料费,并写出分录2、按生产工时分配燃料及动力,并写出分录
1、A、B两种产品耗用甲材料6000千克,车间一般耗用40千克该材料单位计划成本100元,材料成本差异率2%,单位消耗定额A、B产品分别为4千克,8千克,A产品600件B产品400件2、A、B两种产品耗用燃料费用40000元3、A、B两种产品耗用电费50000π,A、B两种产品的生产工时分别为100和120小时,车间照明用电30000要求:1、按材料消耗定额分配材料费,并写出分录2、按生产工时分配燃料及动力,并写出分录怎么写分录?
1、A、B两种产品耗用甲材料6000千克,车间一般耗用40千克 该材料单位计划成本100元,材料成本差异率2%,单位消耗定 额A、B产品分别为4千克,8千克,A产品600件B产品400件 2、A、B两种产品耗用燃料费用40000元 3、A、B两种产品耗用电费 50000π ,A、B两种产品的生产工时分 别为 100 和120小时,车间照明用电30000 要求:1、按材料消耗定额分配材料费,并写出分录 2、按生产工时分配燃料及动力,并写出分录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