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开票时在转入成本就可以的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租赁大棚种植农产品,自产自销农产品,2021年11月开始投入运营,截止到现在刚把种子种进去,前期的一些人工成本我都入了生产成本了,但是现在人家不给我们租了,就是不能干了,这个公司可能要注销,那我的这些生产成本要怎么处理呢?直接生产成本转为管理费用可以吗?怎么做分录?
老师,请问一下,比如7月有给员工发工资,但是没有开票出去,这种情况生产员工需要做成本结转吗?
老师,请问一下,比如7月有给员工发工资,但是没有开票出去,这种情况生产员工需要做成本结转吗?就一直挂基本生产成本吗?如果8月、9月份也不开票,10月去注销呢然后成本就挂着吗?结转冲管理费用吗?
那请问一下老师我的公司是做劳务派遣核酸采样的,我的银行流水也只有发放工资退回工资这样,那我是不是发放时,借:应付工资 贷:银行存款 退回时:借:银行存款 贷:应付工资呢 第二:是不是付出去多少工资就结转多少劳务人工成本 第三:我是从4月份开始建立账套的,但是银行流水从6月份开始做,6月份支付5月份工资,6月付出去多少工资就结转多少成本是吗,那我是否还需要去计提工资呢,因为现在没有费用票,也只有工资成本
师就是我们公司是代加工冰淇淋,但是客户的产品造型由我们公司员工设计,客户出3500一个的设计费,这个设计费开票了,但是我怎么入库和成本怎么算呢? 但是就是我们出库了,如果不入库他就会出现负库存 开票出库1个*3500元这种这个成本就只有员工设计的工资吗 我们五月份设计了21个,设计师的工资是2.5万, 然后我直接做,我们领导说收入高了,叫我摊在生产成本里,我就搞不懂怎么做了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那后面都不开票了,怎么办呢后面成本要怎么结转?麻烦了
那你就发生时计入成本,按未开票收入处理
意思就是要缴税那我把个税更正为0申报吧
对的,就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