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全部计入9月,因为是季度申报所得税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笔员工的奖金是用替票走报销支付给员工的,现在员工拿来了一万的发票全部是交通费,开票日期是1月1-9号,这种情况有问题吗?需要多分几个月冲账吗
2、康华公司于9月初成立,公司经理需要了解当月是否实现盈利。资料如下:(1)9月1日,康华美食公司成立,收到所有者转账投资款1000万元。(2)9月3日,以1500万元的价格购进固定资产,其中房屋建筑物1300万元,以银行存款支付500万元,其余款项1月内付清;机器设备200万元,以银行存款转账支付。(3)9月9日-25日,以银行存款20万元,陆续购进餐饮服务所需食品材料。(4)9月15日,向银行借入长期借款900万元,年利率6%,以企业所购房屋产权作为抵押,利息每年支付一次。(5)9月10日-30日底,承接婚礼和会议等服务,共收到营业收入50万元,款项已存入银行。(6)9月30日,开出支票,转账支付电话费等各项办公费用0.5万元(7)9月30日,支付购买固定资产所欠款项800万元(8)9月30日,盘点当月所购食品材料,库存尚余2万元(9)计算公司员工9月薪酬共计10万元,其中管理人员3万元,厨师和服务人员7万元,下月初支付(10)计算当月应计银行借款利息2.25万元,计入财务费用。(11)计算当月固定资产折旧额共计3万元,计入管理费用。要求:编制该公司9月份的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
老师,您好,我们这个月9月1号支付了7月15日-8月15日的电费及空调费6000,这笔金额应该怎么入账呢,全部入到9月份吗
会计分录题:老师,只需要6—9的具体金额,不需要抄题。1、9月2日,康宏公司向紫光公司购进甲材料2000千克,每千克100元,已支付100000元,其余款项10月支付。2、9月5日,康宏公司用银行存款支付购买甲材料的运输费6000元。3、9月7日,康宏公司以现金支付购买甲材料的搬运费2100元。4、9月10日,康宏公司将购买的甲材料验收入库。5、9月15日,康宏公司将银行存款200000元预付给湘财公司,用于购买乙材料。9月28日,康宏公司收到预付货款的材料,并验收入库。该批材料的实际买价为360000元,除冲销原预付款外,其余的均以银行存款支付。另外,以现金支付了1000元的搬运费。6、10月8日,康宏公司开出现金支票从银行提取500000元,以备发工资。7、10月9日,康宏公司用现金500000元支付职工资。8、10月15日,用银行存款支付康宏公司总部办公费2000元9、10月20日,用银行存款6000元预付下季度订阅书报杂志的费用。
会计分录题:老师,只需要6—10的答案与具体金额,不需要抄题。1、9月2日,康宏公司向紫光公司购进甲材料2000千克,每千克100元,已支付100000元,其余款项10月支付。2、9月5日,康宏公司用银行存款支付购买甲材料的运输费6000元。3、9月7日,康宏公司以现金支付购买甲材料的搬运费2100元。4、9月10日,康宏公司将购买的甲材料验收入库。5、9月15日,康宏公司将银行存款200000元预付给湘财公司,用于购买乙材料。9月28日,康宏公司收到预付货款的材料,并验收入库。该批材料的实际买价为360000元,除冲销原预付款外,其余的均以银行存款支付。另外,以现金支付了1000元的搬运费。6、10月8日,康宏公司开出现金支票从银行提取500000元,以备发工资。7、10月9日,康宏公司用现金500000元支付职工资。8、10月15日,用银行存款支付康宏公司总部办公费2000元9、10月20日,用银行存款6000元预付下季度订阅书报杂志的费用。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谢谢老师,您是从税法的角度出发,费用都是发生在第三季度,所以都是在三季度申报抵扣对吧
是的,就是你说的那个意思哈
那如果是9月15号到10月15号发生的水电费在11月1号支付的怎么办呢,老师
只要是年内发生的,做在10月份就是了呀
哈哈,好,这次是年度申报,汇算清缴的角度对吧,老师
嗯嗯,就是那个意思,只要没跨年都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