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这个题目有点乱

1、A、B两种产品耗用甲材料6000千克,车间一般耗用40千克该材料单位计划成本100元,材料成本差异率2%,单位消耗定额A、B产品分别为4千克,8千克,A产品600件,B产品400件.、A、B两种产品耗用燃料费用40000元3、A、B两种产品耗用电费50000元,A、B两种产品的生产工时分别为100和120小时,车间照明用电30000要求:1、按材料消耗定额分配材料费,并写出分录2、按生产工时分配燃料及动力,并写出分录
1、A、B两种产品耗用甲材料6000千克,车间一般耗用40千克该材料单位计划成本100元,材料成本差异率2%,单位消耗定额A、B产品分别为4千克,8千克,A产品600件,B产品400件.、A、B两种产品耗用燃料费用40000元3、A、B两种产品耗用电费50000元,A、B两种产品的生产工时分别为100和120小时,车间照明用电30000要求:1、按材料消耗定额分配材料费,并写出分录2、按生产工时分配燃料及动力,并写出分录
1、A、B两种产品耗用甲材料6000千克,车间一般耗用40千克该材料单位计划成本100元,材料成本差异率2%,单位消耗定额A、B产品分别为4千克,8千克,A产品600件,B产品400件.、A、B两种产品耗用燃料费用40000元3、A、B两种产品耗用电费50000元,A、B两种产品的生产工时分别为100和120小时,车间照明用电30000要求:1、按材料消耗定额分配材料费,并写出分录2、按生产工时分配燃料及动力,并写出分录
1、A、B两种产品耗用甲材料6000千克,车间一般耗用40千克该材料单位计划成本100元,材料成本差异率2%,单位消耗定额A、B产品分别为4千克,8千克,A产品600件B产品400件2、A、B两种产品耗用燃料费用40000元3、A、B两种产品耗用电费50000π,A、B两种产品的生产工时分别为100和120小时,车间照明用电30000要求:1、按材料消耗定额分配材料费,并写出分录2、按生产工时分配燃料及动力,并写出分录怎么写分录?
1、A、B两种产品耗用甲材料6000千克,车间一般耗用40千克 该材料单位计划成本100元,材料成本差异率2%,单位消耗定 额A、B产品分别为4千克,8千克,A产品600件B产品400件 2、A、B两种产品耗用燃料费用40000元 3、A、B两种产品耗用电费 50000π ,A、B两种产品的生产工时分 别为 100 和120小时,车间照明用电30000 要求:1、按材料消耗定额分配材料费,并写出分录 2、按生产工时分配燃料及动力,并写出分录
个体户能到核定征收, 这个是税务局指定是吧 像这个经营范围主要怎么写啊
老师您好,公司两台空调从今年一月份由办公用转为食堂使用,因做账系统折旧计提默认管理费用折旧摊销科目,所以本月将上半年的两台空调折旧手工调到福利费,这样做没问题吧?另外空调购买时抵扣进项税了,现在需要做转出,是按照25年12月底的空调净值乘以13%税率计算转出吗?一月份没有调整和转出,正常应该涉及滞纳金吧,但公司留抵税额多需要交增值税
个体工商户注册的流程是什么 主要找专业人做会计吗
客户已抵扣的发票。我是销售方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吗?因为收不回来这么多钱了。很难找到客户处理了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