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这种情况的话,他直接可以去税务局代开发票,像普通发票的话,免增值税和附加税,只需要交一些个人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的话,大体你可以按照1.2%大体估算一下。

老师,老板要把自己的车卖给公司,有啥手续,要交啥税,大概多少钱?
老师 老板把自己的车租给公司用,租金多少合适,需要交多少税呢
老板把自己的车让公司用,需要啥手续
老师,个人的车过到公司名下,需要什么手续,大概交税多少?
请问各位大佬,公司老板把自己的车卖给公司需要交什么税,税率是多少?如果过到公户上再出售需要交什么税,税率多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