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付款凭证 借原材料a材料3万, 原材料B材料2万, 贷银行存款。

某企业购进材料技实际成茂算,企业发生以下材料购进业务:()从本地购进甲材料批,价款80000元增值税额13600元发票账单等结算凭证已收到,材料已验收入库,货款已全部支付。(2)从外地购进乙材料-批,价款10000元,增值税25500元,发生的运输保险费450元,运费12000元,按7%扣除进项税额,货款及运杂费以银行存款支付,材料尚未收到。(3)_上述购进的乙材料运到验收入库。(4)从外地购入丙材料一批,材料已验收入库,但结算凭证至月末仍未到,货款尚未支付,该批材料暂估价为180000元。(5)丙材料的结算凭证在下月收到并付款,根据结算凭证,该批材料的价款为175000元,增值税29750元,供货方垫付的外地运杂费15000元,其中运费中准子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为840元。要求:根据以上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购进的A种材料运到并验收入库。购进C种材料一批,合同价50000元,材料验收入库,结算凭证尚未到达。月末购进C材料的结算凭证仍未到达,按暂估价50000入账。下月初冲回已入库C种材料的暂估货款。购进C种材料的结算凭证到达,价款60000元,增值税税额7800元,共计678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根据B种材料“发料凭证汇总表”所列,生产车间领用20000元,管理部门领用15000元。
甲企业为一般纳税人,原材料按实际成本计价,发生以下经济业务:要求:根据以上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1)购进A种原材料一批,增值税发票标明价款40000元,标明增值税税额5200元,运输发票上标明运费2000元,增值税额180元,共计47,38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材料尚未运到。(2)购进B种原材料一批,价款30000元,增值税税额3900元,共计33900元,材料验收入库,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3)购进的A种材料运到并验收入库。(4)购进C种材料一批,合同价50000元,材料验收入库,结算凭证尚未到达。(5)月末购进C材料的结算凭证仍未到达,按暂估价50000入账。(6)下月初冲回已入库C种材料的暂估货款。(7)购进C种材料的结算凭证到达,价款60000元,增值税税额7800元,共计678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8)根据B种材料“发料凭证汇总表”所列,生产车间领用20000元,管理部门领用15000元
1.3月5日,购入一批原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100000元,税款为130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转账支付,材料也已验收入库。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为105000元。2.3月10日,购入一批原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160000元,税款为208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转账支付,材料尚在运输途中。3.3月16日,购入一批原材料,材料已到并已验收入库,但发票等结算凭证尚未收到,货款尚未支付。4.3月18日,收到3月10日购入的原材料并已验收入库。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为150000元。5.3月22日,收到3月16日已入库原材料的发票等结算凭证,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250000元,税款为32500元,开出一张商业汇票抵付。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为243000元。6.3月27日,购入一批原材料,材料已到并已验收入库,但发票等结算凭证尚未收到,货款尚未支付。3月31日,该批材料的结算凭证仍未到达,企业按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80000元估价入账。4月1日,用红字冲回上月末暂估入账分录。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
1.3月5日,购入一批原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100000元,税款为130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转账支付,材料也已验收入库。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为105000元。2.3月10日,购入-批原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160000元,税款为208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转账支付,材料尚在运输途中。3.3月16日,购入--批原材料,材料已到并已验收入库,但发票等结算凭证尚未收到,货款尚未支付。4.3月18日,收到3月10日购入的原材料并已验收入库。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为150000元。5.3月22日,收到3月16日已入库原材料的发票等结算凭证,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250000元,税款为32500元,开出一张商业汇票抵付。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为243000元。6.3月27日,购入--批原材料,材料已到并已验收入库,但发票等结算凭证尚未收到,货款尚未支付。3月31日,该批材料的结算凭证仍未到达,企业按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80000元估价入账。4月1日,用红字冲回,上月末暂估入账分录。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